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柯米克GT靠颜值获大奖,年轻人看到它频频回头,比缤智气质更运动

2020年08月19日 15:43:08
分享到:
来源:

柯米克GT这款定位德系高颜值潮酷SUV的到来,凭借着强劲的综合实力,成为了品牌年轻化的标杆。而作为同级的缤智,却没它表现的那么好。

在外观方面,柯米克GT采用了年轻化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九边形进气格栅采用的是扁状设计,它的内部则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装饰,使得整个看上去更为硬朗。侧面来看,柯米克GT运用了概念车Vision GT的设计理念,通过几条设计鲜明的腰线,营造出不一样的视觉效果,年轻人看到它频繁回头,同样还有该车的尾部,尾灯两侧的" L"字型饰条与前脸相呼应,带来了很强的视觉冲击。缤智的外观不太符合潮流味道,对年轻消费者来说不太友好,这方面柯迪亚克GT有运动气质很多。

得益于此,柯米克GT荣膺2020年"红点产品设计大奖",这也是首次由上汽大众造型团队开发的斯柯达品牌产品获得"红点奖"殊荣。

在配置方面,柯米克GT提供了定速巡航、实景倒车影像、PM2.5净化功能的自动恒温空调、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全模块化的ESP车身稳定系统、8英寸触摸屏、数字化车机系统、实时路况、CarPlay等科技配置,其中,数字化车机系统可以支持兴趣点推送、天气查询、在线地图升级、实时路况导航、限行路径规划、语音控制等功能。也正是因为它的这些科技配置,成了拉开同级车差距的最强杀手锏。而缤智只有一些常规配置,表现一般。

在动力方面,柯米克GT提供了1.5L和1.2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12匹马力,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而1.2T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16匹马力,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两套动力系统都符合了国六标准,因此也给用户提供了更好的选择。缤智虽然省油,但对比来看,它的表现还是差了一些。

总结:柯米克GT高颜值的外观,获得了"红点奖",符合了年轻人的审美观念,同时它还提供了丰富的配置以及强劲的动力,对于年轻人消费者来说,无疑是最佳的出行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