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它们,要来了

2020年08月21日 23:08:02
分享到:
来源:

“BE YOUR STYLE” 非常简洁,两个合资本田同时发了一张新车预告图。

从预告图隐约可以看到新车分别是一辆跨骑车,一辆踏板车。相信不少本田粉丝应该会猜测到这两款车应该是Rebel300太子和大踏板佛沙300。

▲本田大踏板佛沙300

▲本田Rebel300太子

作为国内本田粉丝期待已久的热销大踏板之一,佛沙系列在海外尤其是欧美市场尤为热捧,其也是本田抗衡雅马哈大踏板系列的主要武器。

佛沙300的外观拥有较高的辨识度和本田独特一贯流线的外形,搭载实用的无钥匙启动,超大储物空间,标配双通道ABS、全LED灯具等配置,让它在同排量踏板车当中占据着自己的领地。

动力方面,发动机排量为279cc,最大功率为18.5kW,最大扭矩为27Nm,百公里油耗3.7L左右,不俗的动力输出,较长的续航能力,也让它成为城市休闲、中长途摩旅的能手。

Rebel300太子的外观则与本田在7月份发布的Rebel500太子非常相似。与美式太子肌肉粗犷的外观不同,日式太子的设计则类似独特内敛——看上去较为紧凑的整车,车身线条圆融搭配,较为短促的把手、人体三角设计更加迎合亚洲人的体型。

动力方面,Rebel300太子搭载CBR300R同款286cc四冲程DOHC4气门水冷单缸引擎,最大功率为20.3KW,峰值扭力25.1Nm,动力方面对于一般的车友来说的需求来说,应该是相当的足够。

对于新车的引入,以往本田一直都是非常的谨慎。但从近两年的新产品投放速度来看,本田引入国内产品的速度明显是上了一个台级。

去年8月份,本田正式引入了PCX150、Neo Sports Café CB650R以及电摩V-GO Moped等车型。

▲本田Neo Sports Café风格CB650R

▲本田热销踏板PCX 150

▲本田V-GO Moped

▲全新本田旗舰车型金翼

▲本田非洲双缸ADV Sports DCT版

▲本田X-ADV踏板

▲2020款本田CBR1000RR-R

▲刚刚发布不久的本田Rebel 500

新车的引入和投放,也侧面说明两个合资本田在本田系统内部的话语权变得更大了。

“低排量车型CKD组装生产,合资本田店负责销售,而中大排量车型整车进口,由本田大贸店负责销售”或许是目前,乃至未来一段时间内本田在国内车型布局的战略。

对于新车,你期待吗?9月26日咱们不见不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