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轻客战略产品“四箭齐发” 将于8月28日上市

2020年08月27日 14:43: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大通官方获悉,上汽大通轻客战略产品即将“四箭齐发” 旗下新款V80、V80Plus、V90以及全新的EV90新能源车将于8月28日正式上市。这一举措将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并不断加速向电动化、乘用化、舒适化的方向发展,持续满足日益升级的用户需求,为消费者带来革新的产品体验。

目前官方暂时还未公布四款全新车型的具体变化,不过参考已知信息,可以预见四款产品在外观以及内饰上都不会有改头换面的调整,猜测新车仍将延续现款的造型样式,特别是上市还不久的V90车型,大幅改动的可能性较小。

目前,上汽大通MAXUS拥有 V90、V80 PLUS、V80三款车型,多方位覆盖细分市场。上汽大通MAXUS更是已经连续三个月蝉联宽体轻客行业第一,且V80车型全球销量累计已突破19万辆。可上汽大通远不满足于此,在燃油车领域稳固并扩大优势的同时,上汽大通还向新能源领域全速发力。此次发布会将发布的新车,不仅有传统燃油版本的V90、V80 PLUS、V80车型,高阶纯电轻客EV90也将同步上市。持续满足日益升级的用户需求,为消费者带来革新的产品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