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王大人“受命”给BEIJNG-X7 设计挑毛病 可他为何要主动认输?

2020年08月28日 20:05: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去年,热播剧《庆余年》火得一塌糊涂,强大的演员阵容、精湛的演技和高能的剧情让这部电视剧收获豆瓣8分的口碑高评。这其中,除了身世神秘的有为少年范闲,还有一个人物深受粉丝们的关注与好评——他就是鉴察院的文书王启年。

王启年,这个剧中搞笑担当,看似一个小人物,却有着超出常人的大智慧。8月初,王启年的扮演者田雨凭着这一角色成功拿下白玉兰奖中的最佳男配角奖项。田雨把一个非主角的小人物,刻画得入木三分,甚至抢了主角的热度。

8月末,“王大人”又要来了。此次,以“首席鉴察官”身份出现的他,受命鉴察刚在6月份上市的BEIJING-X7。

作为SUV市场中的全新破局者,BEIJING-X7打破传统车型的设计思路,通过对于年轻人喜好和潮流的准确把握,BEIJING-X7采用全新的设计方式,以至于在高颜车型如林的SUV市场中,BEIJING-X7上市即火爆,直接抢了不少”前浪“的风头,在仅仅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成为了不少年轻人购车的不二之选。那么,面对这款北汽的全新战略车型,“王大人”能否轻松完成任务呢?

当北京遇见BEIJING-X7 彰显大都致美

在精英云集的庆国鉴察院,王大人的业务水平在院里数一数二,擅长追踪和隐藏行迹、心思缜密,办事周到妥帖。王大人从BEIJING-X7设计入手进行鉴察,对于BEIJING-X7来说,绝对是一项严峻的考验。

但真金不怕火炼,BEIJING-X7也同样是SUV市场中的绝对“高手”,尤其在设计方面,源自北汽集团全球化架构(BMFA魔方架构)的BEIJING-X7与之前的风格有了明显的转变和提升。在颜值经济之下,这款为年轻新生代打造的BEIJING-X7深度洞察年轻新生代的审美需求,他更像是汽车圈中的“喜茶”。

这款新车出自 Frank Wu,BEIJING汽车设计总监,前凯迪拉克首席设计师之手,他是美国CCS创意设计学院首位华人汽车设计教授,对于中国艺术和文化有深入的了解。看懂BEIJING-X7的美,需要先读懂北京的美。

北京作为世界著名的古都,传统与时尚并存。故宫、颐和园、万里长城,这是北京深邃的历史文化。而如今的世界级大都市,还有十里长安街的灯火辉煌,西单王府井的霓虹闪烁,以及现代感极强的CBD直通世界。BEIJING-X7的设计中,提取传统精髓的同时,还融入了大都市的潮流极致美学。Frank Wu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BEIJING-X7正是从北京文化中提炼出了自信、纯粹、温暖、智能四大特质并将其作为“大都致美”设计理念内核发扬光大”。

在外观上,BEIJING-X7的设计遵循极简主义,前脸富有科技感和未来感,六边形大嘴格栅+全LED车灯组与进气格栅拓展了视觉宽度,配合悬浮式车顶、宽阔的尾部,大气又潮流。体现了传统中国文化与先进设计理念的融合。

新车侧面的腰线虚实相间,车尾横贯式尾灯是设计中的一大亮点。大尺寸轮胎搭配运动轮辋更具运动姿态,再加上双边共双出排气管,彰显立体感和运动感。

可以说,BEIJING-X7的外观简约又潮流、科技又质感,给年轻一代最想要的时尚与个性,又不缺失传统与内涵。如此完美的设计就算是业务能力一流的“王大人”也无从下手,相反,在看过BEIJING-X7之后,他竟然也被圈粉啦。

当年轻人遇见BEIJING-X7 开启智能新生活

然而,对于年轻人来说,颜值只是一块“敲门砖”。相比好看的皮囊,年轻人更渴望“有趣的灵魂”。被高科技、高智能加持的BEIJING-X7让汽车生活变得有趣又高能,不光给年轻人想要的酷,还为年轻人带去最帅的汽车生活。就算是“首席鉴察官”王大人,也深深被BEIJING-X7质感又豪华的内饰设计与高智能的装备所打动。

BEIJING-X7的内在设计跟与外观设计很搭,未来感和艺术感、潮流感一个都不少。汽车座舱堪称同级之最,丝毫不逊同级别的豪华SUV。坐进车内,中控台上12.3英寸的双联屏和触控屏组成的三屏联动系统最抢眼,质感度不属于奔驰的大联屏。配合BEJING品牌全新HMI智能交互系统拥有比同级竞品车型的车联网系统更高能,这套车联网系统能导航、能娱乐、能线上操作还是能语音“畅聊”。

而且,BEIJING-X7搭配全息触控方向盘,以及AR全息实景导航系统,更有一键泊车、360度随动3D全景影像系统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让驾驶者实时掌握车辆周边情况,轻松应对各种路况下的驾驶问题。这套系统不单增加了驾驶的安全系数,更为传统驾驶做“减法”,对于新手菜鸟或者女性消费者来说简直是大大的“福利”,满足年轻新生代对于简约又高品质汽车生活的需求。

此外,FACE ID智慧视觉系统是不能不提的又一亮点,这套系统可以通过识别用户脸部信息,自动完成调整座椅、后视镜、空调等个人专属设置模式。还能在行驶过程中,实时识别驾驶者状态,若驾驶者出现疲劳,困倦,系统就会进行提醒,大大提升行车安全系数。

与同级竞品相比,BEIJING-X7的潮流不光体现在外观设计上,这款新车内涵丰富,它能给年轻的“后浪”们最前卫、科技的汽车生活,让年轻的内心与有趣的灵魂彼此升华。

鬼哥手记:BEIJING-X7作为SUV市场的“后浪”,之所以能打动年轻的“后浪”,得益于BEIJING-X7富有内涵的潮流设计和先进的科技赋能,让它成为A级SUV市场名副其实的“搅局者”,也让“首席鉴察官”“王大人”遇到“大难题”,不得不服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