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招聘近千名工人 特斯拉Model Y有望提前量产

2020年08月31日 09:5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消息称特斯拉上海工厂Model Y生产线建设已进入尾声,工厂内部建设活动处于数月最低水平,新厂房建设几乎完工。

不仅如此,目前特斯拉已经展开了员工招聘工作,根据招聘启事,特斯拉或将为Model Y生产线招募900名工人,招聘岗位主要分布在9个部门,其中包括总装车间370人以及压铸车间、冲压车间、物流和超级充电站等部门,此外还将在11个部门招聘管理和技术人员。

早在今年7月,特斯拉中国就曾表示计划为上海工厂招募约1000名工人,其中包括冲压、车身、喷漆和装配车间的工人以及负责质量检查工作、后勤工作、安全工作等,以加速特斯拉Model Y的量产交付,然而时间刚刚过去两个月,特斯拉的招聘工作就紧锣密鼓地展开,由此可见特斯拉Model Y的生产线建设速度惊人。

事实上,在今年3月特斯拉Model Y首批车型在美国完成交付,就有媒体预测,特斯来将会在疫情之后迅速投入生产,中国制造的Model Y预计最早将于2021年年初投产,不过随着特斯拉飞快的建设速度,有媒体指出特斯拉极有可能创造又一工程奇迹,或将在今年四季度提前启动Model Y的量产工作。

自从特斯拉Model 3实现国产化之后,特斯拉在国内的销量就突飞猛进,而随着Model Y国产化的快速推进,该车型或将成为特斯拉在华销量的另一销量支柱,对国内其他新能源汽车带来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