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S7,瑞虎3x PLUS,近期上市的自主汽车一览

2020年09月01日 10:13:02
分享到:
来源:

哈弗H6

8月30日,大家期盼已久的第三代哈弗H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9-13.49万元,第三代哈弗H6源自长城柠檬平台打造,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都进行了全新设计。前脸第三代哈弗H6采用了大尺寸的六边形亮银色格栅,内部采用了密集的菱形结构,两侧大灯狭长而又犀利,下方雾灯区采用了三角造型,加上下方进气格栅两侧的獠牙造型,整体呈现出了非常大气、运动的既视感。车身侧面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流畅造型,车身尺寸上新车为4653*1886*1730mm,轴距2738mm,相比现款车型新车明显加大加长。尾部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下方的亮银色镀铬装饰条以及下方的黑色包围,整体呈现出了非常不错的层次感。内饰上新车整体构造更加简洁,平直的线条营造出了很强的层次感,新车配备了12.3英寸显示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不失科技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全景天窗、HUD抬头显示和360全景影像等配置。动力上新车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传动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红旗HS7

8月29日,新款红旗HS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58万-45.9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增加了2.0T车型,同时在配置上也进行了升级。外观上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家族式设计,前脸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贯通式立体车标,两侧开眼角式大灯,搭配下方LED日间行车灯,整体看起来气势十足。车身侧面,线条简洁干练,平直的腰线贯穿前后,整体车身尺寸上新车为5035*1989*1778mm,轴距为3008mm,看上去非常大气。尾部造型也与现款车型一致,一条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将两侧尾灯连接在一起。内饰上新车以豪华大气为主,用料上采用了皮革包裹,木质饰板,缝线点缀等,新车还新增了全新设计石榴红专属配色,采用Nappa真皮座椅,并新增睡眠头枕。动力上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8kW,最大扭矩445牛米,百公里加速7.8秒,新增了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80牛米,传动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8.4秒。

瑞虎3x PLUS

在汽车行业中, 联名款车型在豪华品牌中较为常见,但距离普通消费者较为遥远,近日奇瑞汽车与三只松鼠联名推出了奇瑞全新SUV-瑞虎3x PLUS。新车共推出了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99万-6.79万之间,新车的命名还是非常有意思的,比如腰果版、红枣版、松子版等,加上亲民的价格,非常接地气。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整体造型与全新瑞虎7等车型基本一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采用了点阵式设计,搭配两侧分体式大灯,看起来非常精致。车身侧面线条较为丰富,尾部设计层次感明显,一条熏黑的装饰条贯穿左右,搭配下方保险杠下方的银色饰板以及双边的排气装饰,明显提升了车辆的档次感。内饰上新车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运动风格,从仿碳纤维的饰板以及钢琴烤漆的搭配让新车的档次感明显提升了不少,同时新车各功能区的造型棱角分明,中控9英寸显示屏的运用也为这款亲民的车型带来了不少科技感。动力上新车搭载了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43牛米,传动匹配了5MT和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