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0亿打造的观致7 能一路向前吗?

2020年09月01日 14:20:01
分享到:
来源:

沉寂已久的宝能汽车,出招了。

8月27日,在广州宝能观致文化中心,全新观致7正式预售,瞄准A+级SUV市场。 这是4年来,观致推出的首款全新车型。

迟到的观致,面对的是更为严酷的挑战。他能打翻身仗吗?

现场,观致用一首歌主题曲《致少年》表白,其中有一句歌词:“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观尽天下心未变,致气依然,一路向前”。

(参数|图片)走了“加量不加价”的路。此次,观致7共推出两种动力版本、六种配置车型,预售价10.98万-16.18万元。

和A+级紧凑型SUV的竞争对手相比,尺寸优势明显。长宽高分别为4679、1897、1679mm,在同级车型中排名靠前;轴距2720mm,比哈弗

(参数|图片)、本田

(参数|图片)等畅销车型有明显优势,甚至比长安

(参数|图片) PLUS还多出10mm,介于紧凑型SUV和中型SUV之间,这让内部空间更大。

配置能上的基本上全上了。除同级别车具备的基础功能外,观致7还配备了当下流行的360°环视系统、倒车自动后视镜下翻、盲区影像补偿、手机无线充电、感应式电动尾门、远程控制、OTA升级、数字钥匙等。而且在“呼吸健康”上下足了功夫。基于“原生态健康座舱理念”,新车提供全面的座舱空气质量管理,包括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PM2.5过滤装置和负离子发生器,以及CN95级空调滤芯等。

但动力上,观致7并不突出。观致7全新搭载1.6T和1.8T两款发动机,采用Valvetronic连续可变升程技术和涡轮增压中冷直喷技术,具有动力强劲、低油耗和低排放等特性,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全系匹配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具有寿命长、稳定耐用等特点,进一步提升驾驶的舒适性与运动性。底盘采用LVC动态性能底盘,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全系标配博世电子动力转向系统,带来稳定的可靠性、专业的质量保障及售后服务。

宝能汽车称,自2017年接手观致汽车后,造车投入已经超过200亿元。但这低于宝能集团董事长姚振华此前承诺。2017年,姚振华曾宣布,将连续5年每年向观致汽车投资100亿元,用于新产品研发。

按照宝能汽车的规划,未来宝汽品牌将主要生产高端新能源汽车,观致汽车会加快产品节奏,每年推出1-2款全新车型,到2025年实现从燃油车到新能源车、从SUV到MPV、从A0级车到B级车的覆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