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前瞻,这四款SUV车型值得留意一下

2020年09月03日 07:11:03
分享到:
来源:

一起盘一盘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的热门SUV车型。

荣威MARVEL-R

作为荣威“R”标的首款量产5G车型,MARVEL-R在刚刚过去的成都车展就已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将于此次北京车展上开启预售。外观设计上,荣威MARVEL-R搭载全新“R”造型的新品牌LOGO,采用了官方称为“环宇之光”的设计,配上其主打的灰色,个人觉得还是非常耐看的。

MARVEL-R搭载了上汽最新的5G技术以及L3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将具备停车起步引导、弯道智能减速、车速引导、交通路口冲突避免提醒等智能化功能;而动力及续航能力方面,目前还没有相关信息爆出,应该是留在北京车展上公布。

大众途观X

可以说,作为上汽大众途观L的轿跑版本——途观X自曝光以来,在市场中就有着不错的热度,背靠途观在市场强大的口碑,预计途观X在市场也会有不错的表现。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了新款Tiguan的前脸设计,中网尺寸进一步加大,加之溜背的造型设计,整体造型还是非常前卫时尚的。

尺寸方面,途观X的长宽高为4764/1859/1628mm,轴距为2791mm,其中轴距与现款途观L一样,不过由于溜背造型的原因,后排头部空间可能会稍微受点影响。动力方面,还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大众,搭载2.0T发动机的低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现代帕里斯帝

听到帕里斯帝这个名字,相信大家都能感受这个车的地位,作为现代汽车打造的旗舰级SUV,帕里斯帝定位于中大型SUV,将在北京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外观部分,新车看起来十分“硬汉”,外形方方正正,前格栅采用粗壮的镀铬条装饰,看起来非常个性化。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30牛·米,不愧为家族的旗舰车型。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纵置8AT变速箱,中高配还将增加四驱系统。价格方面,目前并未有信息爆出,大家觉得应该定价多少呢?

福特Mustang Mach-E

作为福特转型电气化的重要产品,Mustang Mach-E在网上呼声极高,目前国内实车谍照已经爆出,据悉,新车的外观、内饰高度保持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有望在北京车展上与国内消费者正式见面。新车上市之后,将会与特斯拉Model Y、蔚来ES6等车型竞争。

Mustang Mach-E采用福特全新的纯电动平台打造。其中,标准版车型的电机最大功率为258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415牛·米和565牛·米;长续航后驱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86马力,最大扭矩为415牛·米;长续航四驱版本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337马力,最大扭矩为565牛·米;而备受关注的GT版本最大功率为465马力,峰值扭矩为830牛·米,从静止到96公里/小时加速仅需3.5秒,就是这么狂暴。

以上如果有您喜欢的车型,就做好下手的准备吧。我反正买不起,只能看看。

图|网

文|漫流尾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