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凯酷、宋PLUS EV重磅来袭,抢滩“金九”销售旺季

2020年09月07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

将进入2020年的“金九”汽车销售旺季,车市自然热闹非凡。在9月份,我们还将迎来国内首个A级车展北京车展,届时将会有一大波重磅新车上市,各种优惠也随即而来,正是极佳的购车时机。不过毕竟北京车展要等到9月末才开幕,而在此之前,其实也有不少重磅车型抢滩登陆市场,比如这些即将在新的一周里上市的全新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

上市时间:9月7日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凯酷正式公布了预售价,其16.18万元的起预售价对于合资B级车市场可谓极具杀伤力。首先凯酷延续了韩系车的高颜值设计,年轻化运动化的外观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凯酷搭载全球独创的第四代CVVD技术,发动机实现性能提升4%、燃油率提升5%、废气排放量减少12%。其中1.5T+7DCT车型最高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53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6升;2.0T+8AT车型最大功率240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

得益于新平台i-GMP开发,凯酷提升了车身轻量化,重量对比上一代减少了55公斤以上,同时确保了整体安全性能。智能化方面还配备了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百度智能互联3.0系统等。凯酷可以说集高颜值、高配置、智能化、操控性等优势于一身,预计将为品牌带来稳定的销量增长。

比亚迪宋PLUS EV

上市时间:9月7日

比亚迪宋PLUS EV虽然采用了宋系列的命名,但其无论在设计上还是性能上,都带来了很大的升级。其整体车型定位要比宋Pro更高一些,而作为纯电动车型的宋PLUS EV采用跟汉EV类似的“EV Dragon Face” 设计语言和电动汽车专属的封闭式中网前脸。

宋PLUS EV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与燃油版的尺寸完全一致,这点跟汉的两个版本不一样。

宋PLUS EV搭载比亚迪第三代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并且提供了两种功率选择,分别为163马力和184马力。值得一提的是,与比亚迪汉EV一样,宋PLUS EV搭载的是磷酸铁锂电池组,也就是比亚迪的“刀片电池”,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05km和505km。

奇瑞蚂蚁

上市时间:9月10日

而作为很早进入新能源车市的奇瑞新能源,在今年上半年并没有多少推新动作,直到今年下半年,奇瑞新能源才推出首款纯电动A级SUV——奇瑞蚂蚁。新车目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6-17万元。

单从命名来看,相信许多人都会联想到奇瑞小蚂蚁,但事实上,奇瑞蚂蚁与奇瑞小蚂蚁有着非常大的区别。蚂蚁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全面升级后的LFS纯电车平台“绿色智慧模块化平台”打造,除了超轻量化全铝车身架构外,智能网联、模块化和电动化也成为了奇瑞蚂蚁的核心亮点。

此外,新车还实现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包含近20项驾驶辅助功能。至于动力和续航方面,新车还提供了后/四轮驱动两种形式选择,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78Ps,峰值扭矩为280N·m。基于新平台的优势,蚂蚁搭载了智能动力回收循环系统和全域集成式智能电控中台,其NEDC续航达到了510km。

东风风神AX7 PRO

上市时间:9月10日

近日,东风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风神AX7 PRO的官图,新车基于现款风神AX7升级而来,特别是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并且还更换了“AEOLUS”英文字母标识,整体运动感更强。据悉新车将于2021款风神AX7一同在9月10日正式上市。

除了外观上的变化,风神AX7 PRO相比现款AX7在车身长度上有所提升,新车的长宽高尺寸为4650/1880/1690mm,轴距为2715mm,内部空间预计将进一步提升。新车还在内饰细节上进行了不少的升级,中控台上改用了银色饰板与皮质相结合的形式,看起来更高档。

动力上风神AX7 PRO以及2021款风神AX7将继续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百公里综合油耗约为7L。值得一提的是,东风还将计划推出风神AX7的纯电动版车型AX7 EV,而且该车将采用风神AX7 PRO的同款外观设计,动力上预计将搭载奕炫EV的动力系统。

广汽讴歌RDX A-Spec运动款

上市时间:9月12日

作为本田旗下的高端豪华品牌,讴歌拥有着非常出色的动力系统,而为了进一步强化品牌在华的运动化理念,广汽讴歌在今年6月份正式推出了CDX A-Spec运动版车型,如今,A-spec系列的第二款车型,RDX A-Spec也即将到来。

RDX A-Spec版可视为RDX的运动套件版车型,新车拥有更富运动感的设计语言,冲击力更强的车头保险杠、20寸五幅式黑色抛光轮圈、低调凌厉的黑色磨砂前格栅、A-SPEC尾标等专属设计元素。

与运动的造型设计相比,RDX A-Spec更令人期待的是驾控。搭载独具特色的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同级别唯一的10AT变速箱,还有与本田Type R同源的新款2.0T发动机,RDX A-Spec在驾驶操控和动态平衡方面拥有傲视群雄的实力。

起亚凯酷、宋PLUS EV、奇瑞蚂蚁、风神AX7 PRO以及RDX A-Spec运动款这几款即将上市的车型基本覆盖了各个主流细分市场,而且几款车型都具备着鲜明的特点,如果当中恰好有你喜欢的车型,不妨持续关注买车君带你了解更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