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8月销量达113,443辆,同/环比大涨 PREFACE将发布

2020年09月07日 10:22: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吉利汽车8月销量达113,443辆,同比大增12%,环比大增8%,成为连续3年蝉联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冠军。

细分车型来看,刚刚上市不久的吉利豪越,在8月份单月新车销量达到了6505辆,成为当下爆款SUV。星越在上个月新车销量为8200辆;博越系销量为20685辆。年轻化产品吉利ICON在8月共销售出新车3511辆,可以看出该车的上市赢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和追捧。

另外,吉利缤越家族在8月也取得了不错的表现,单月销售出新车15829辆;远景家族销量为12835辆。新能源领域,几何C单月销量为6609辆。

领克品牌,在8月份单月共销售出新车17098辆,而06车型也刚刚在9月6日正式公布了售价,11.86-15.86万元的售价区间将在小型SUV市场再次掀起一阵激烈的竞争。

另外根据规划,吉利PREFACE的量产版车型预计将在今年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发布。对于这款全新定位高端的轿车来说,采用了极为年轻的设计语言。在内饰上,双色拼接搭配并采用了诸多镀铬材质加持,提升了一定的触摸手感。此外,新车预计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30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