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全新K5凯酷哪款值得买?380T GT-Line尊贵版最值

2020年09月07日 21:07: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起亚全新K5凯酷现已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不含任何选装包),官方包牌价格区间为16.18-20.58万元。那么,3款车型哪款性价比最高呢?接下来让我们为您解析。

先说动力方面,全新K5凯酷的CVVD时尚版与豪华版车型均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53牛米。而GT-Line尊贵版和旗舰版车型则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最大扭矩354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5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如果说您对于动力没有特殊要求,那么选择1.5T车型即可。不过,结合其他配置来看,我们更推荐GT-Line尊贵版车型。

配置方面,在不进行任何选装的情况下,全新K5凯酷全系标配了17英寸轮圈、7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自动空调、LED大灯、驾驶模式选择、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等,可以说是相当丰富,足以应对日常需求。而我们推荐的GT-Line尊贵版车型,在标配的基础上升级了18英寸轮圈、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感应尾箱、蓝牙钥匙、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GT-Line运动套件等,进一步提升驾乘体验。

如果以上车型的配置都不能让您满意,那么您也可以根据预算选择GT-Line旗舰版车型,这一配置车型在科技配置上有着进一步让提升。此外,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起亚官方还推出了多款选装包,包括奢享包、运动包、智行包、舒适包以及科技包,前三者的单价为3000元,后两者的单价为6000元,您可以结合自身需求进行选择。

回顾新车外观,全新K5凯酷采用了“虎啸式”设计,内凹式格栅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前脸下方为三段式开口设计,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感。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LED大灯,外侧配有一条不规则造型的LED灯带,点亮效果较为出色。

车身侧面,车身的最大亮点在于溜背设计,线条十分流畅。同时,新车还利用一条镀铬装饰条从A柱一直延伸到车身尾部,更加突出溜背线条,也拉长了车身的视觉效果,让全新K5凯酷看起来修长。

车尾部分,全新K5凯酷的车尾较为紧凑,不仅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还在尾灯内部配有虚线式设计,既精致又有辨识度。细节方面,1.5T车型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布局,而2.0T车型采用双边四出排气布局。尺寸方面,全新K5凯酷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860mm/1445mm,轴距达到2900mm,相较海外版车型长度加长75mm,轴距加长50m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