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市场少有的适时四驱合资SUV 1.5T动力 顶配才17万

2020年09月09日 21:28:01
分享到:
来源:

一般来说,都市SUV的四驱系统基本上都是“傻瓜型”的全时四驱系统,而硬派越野车一般用分时四驱系统,很少有用“适时四驱”系统的SUV。

然而在20万以内还就真有这么一款神车叫做三菱奕歌,认知度非常低,销量也不高,但却采用了少见的“适时四驱”系统,因此在中控台保留了分动装置。 显得它的越野能力与众不同。

然而这款车的定位仅仅是2.68米轴距的紧凑级SUV,售价从12.98万至18.58万,且在部分地区还有着两万多元的优惠幅度,相对来说,这个价格还是比较吸引人的,毕竟同级别当中的日系车起售价都在15万以上。

外观方面,三菱奕歌的设计风格比较浮夸,脱离了传统日系SUV的中庸感,粗壮的双幅式进气格栅不仅带来了几分粗犷感,而且还使前脸看起来更加年轻。溜背式的造型带来了十足的动感,也是本车的"点睛"之处,与双色的轮毂相结合,更显运动风采。单从颜值来看的话,基本上对同级别的本田CR-V形成了碾压般的优势。

内饰方面,几乎全黑的配色与少数的亮银色装饰条相结合,既带来了高档次感,又点缀出了几分年轻的味道。不过,车内基本上没有任何亮点,除了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幕能够带来几分科技感以外,再找不出任何提示档次感的地方。此外,内饰材质基本上以硬塑料为主,摸起来难免会有一些廉价的感觉。

配置方面,虽然三菱奕歌全系标配了胎压报警、手机互联、语音识别控制和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但是像ESP这种功能却未在入门级版本上配备。由此可见,三菱奕歌主打的还是中高配版本。相比起没有ESP功能的低配版本,中高配版本的确更值得考虑。

动力方面,三菱奕歌全系都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25kw,峰值扭矩可达2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分别为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总的来看,三菱奕歌的综合产品力还算不错,对于预算不高的消费者们来说,确实是个退而求其次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