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持续蝉联皮卡市场销量冠军,长城皮卡8月全球销售20951辆

2020年09月11日 15:39:01
分享到:
来源:

早年,人们对于皮卡的喜爱都源自于皮卡的工具属性。然而,随着皮卡造车水平的提高,不少高端配置和支持多样生活方式技术的相继出现,皮卡乘用化属性逐渐被挖掘。由于皮卡车型兼具轿车的舒适性、比SUV更强大的越野性以及碾压其他车型的实用性,使得皮卡车型在乘用化市场中如鱼得水,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的首选车型。

作为国内唯一一个把乘用车标准运用到皮卡车型上的车企,长城皮卡始终坚持走皮卡乘用化发展路线,旗下的长城炮乘用皮卡便是国内首款乘用皮卡,当家花旦风骏7也是当今皮卡市场上首批搭载了智能网联的皮卡车。与此同时,长城皮卡还将乘用化标准继续沿用至最新上市的长城炮越野皮卡柴油8AT、风骏5柴油国六车型之中,持续打响了皮卡乘用化战役。

今年8月,长城皮卡全球总销售20951辆,同比大增80%,连续4个月销量突破2万,市占率近50%,成功实现了“皮卡市场每卖出2台皮卡,就有1台是长城”。同时,长城皮卡8月还在29个省份销量实现同比正增长,其中更有10个省份销量同比增长超过100%。此外,长城皮卡旗下多款热门皮卡也频频传来捷报,以全能著称的长城炮系列在今年8月总销量高达11100辆,连续4个月销量过万,与风骏7、风骏5再度包揽皮卡市场单车型销量前三名!

自品牌诞生以来,长城炮便以乘用皮卡、商用皮卡、越野皮卡这三大产品矩阵,全方位覆盖了用户的皮卡乘车生活,引领了国内皮卡正式进入3.0多用途乘用化时代。在长城炮越野皮卡柴油8AT上市以后,长城炮更是逐渐解锁了多项户外活动,以跨界出圈的新玩法,重构户外爱好者的全场景皮卡生活。

在今年8月初,长城炮联合路亚先锋打造了亚洲地区极具规模的路亚赛事——路亚国际锦标赛。凭借其超强的越野能力及拖船、涉水的产品特性,长城炮为更多的路亚爱好者提供了更加便捷的用车生活,成为了众多路亚选手的得力助手。此次长城炮破圈跨界,不仅开拓了更加丰富的皮卡用车场景,还搭建了皮卡跨界的新里程碑,引领了皮卡跨界出圈的新浪潮。

在8月15日,长城皮卡还举办首届建国机车文化节,集结五湖四海的机车骑士,巡游“天府之国”。在文化节上,长城炮越野皮卡又化身为机车骑士护航者,全程护航骑士队伍。其强大的拖拽能力和装载能力,完美契合了机车爱好者的骑行诉求,为一众骑手减轻了长途骑行的劳苦,全方位展现了长城炮的全能实力。

八月底,长城炮再次出发,实力助阵密云水库自行车赛。车尾超大的实用货箱,赋予了长城炮与生俱来的装载能力,帮助每一位骑行选手装载备用的公路自行车,助力骑行爱好者拓宽骑行空间,节省骑手们更多的体力,留下更多的沿途赏景时间。

跨界骑行、机车、自行车赛事圈层,长城炮以自身强有力的动力性能和多场景的适应能力,全新打造了长城炮全场景皮卡车生活,真正做到了让皮卡流行起来。

为助力民生,长城皮卡携手澎湃新闻正式启动了“物产中国”公益扶贫项目,同时以风骏系列皮卡为主要扶贫车型,助力中小微企业、支援工程基建、助力“三农”,全面打赢扶贫攻坚战,共筑和谐富强中国梦。作为长城皮卡旗下的“第一民生车”,风骏系列向来以皮实耐用、经济省油等特点著称。在这些产品特性的赋能之下,风骏系列皮卡在“物产中国”公益扶贫项目中,赢得了众多小生产者的青睐。

与此同时,长城风骏皮卡还积极响应新基建号召,频繁出现在5G通信建设、高压电力输送维修保障之间,助力当地的基础建设,呈现出强大的社会责任心。针对用车售后服务,长城皮卡还开启了“无忧服务中国行”活动。其以用户为中心,多维度打造了“城乡结合”的服务新生态,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了量身打造的专属服务和面对面服务,做到了选车无忧、购车无忧、用车无忧。凭借强大的产品矩阵的绝不放松的民族责任感,长城皮卡连续22年创国内、出口销量第一。

无论是皮卡乘用化发展目标,还是文化跨界出圈,亦或是公益扶贫,长城皮卡始终没有停下脚步,而长城炮、风骏系列等车型的热卖,也进一步夯实了长城皮卡的造车硬实力,证明了长城皮卡拥有和世界其他皮卡厂商竞争的资本。相信在未来,国内会出现更多像长城皮卡一样的车企,能够站上国际舞台,与进口皮卡、SUV甚至轿车市场同台较量,全面打造一个中式皮卡元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