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初入职场不想再挤地铁,这3款刚刚上市的好车一定要看看

2020年09月11日 17:33:01
分享到:
来源:

一眨眼间就到了2020年的秋天,虽然疫情在国内控制非常稳定,但摘口罩这件事今年还是别想,相信刚刚毕业几个月的职场小白们已经不想再带着口罩继续挤地铁了。手里刚刚捏着点小钱的年轻人搞个首付买车想必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今天给大家介绍三款刚刚上市的车,涉及不同车型,不同能源,相信可以满足年轻人的各种个性化需求。

广汽本田-飞度

厂商指导价:8.18-10.88万

本田响彻中国的车型除开思域,那就一定是飞度了,上一代飞度极具战斗感的外观还拥有一个江湖名号"GK5",听上去就有一种超跑的感觉。不过刚刚上市的新一代飞度,改头换面,以日本国民宠物柴犬为原型整了个呆萌的造型,同时也满足了小姐姐们对汽车外观的需求。

新一代飞度在中国推出了两个款型,分别是SPORT和CROSSTAR版本,SPORT竟可能了保留上一代的特征,网状格栅和更大的后扰流板都为整车增添了一定的运动感,同时也配有独家的换挡拨片,让重视运动的驾驶者也能实时掌握转速和档位。

CROSSTAR则有着更短的车身与更高的底盘离地间隙,整体通过性以及实用性更胜一筹,车顶行李架的加入,给一台A0级小车注入了点迷你旅行车的味道。

重新设计的内饰也非常可爱,兼具了实用性和美观性。值得一提的是广汽为新飞度保留了地球梦发动机,而不是日本的1.0T三缸机是必须值得点赞的。

一汽-大众捷达-捷达VA3

厂商指导价:7.68万

其实捷达VA3在去年就推出过了,按照惯例2020年也为捷达VA3进行了改款升级,捷达VA3向上人生版正式上市。作为一个传动意义上的轿车,可能会比飞度更加受到长辈们的青睐,也有大众品牌背书,年轻人要钱买车的时候底气也足一些。

外观方面相比大众系列,捷达会显得更加年轻时尚,尤其是中网内部的点状镀铬元素装饰,与左右两侧大灯组相连,合理地拉宽了横向的视觉宽度。

内饰设计方面也保留了浓浓的德味,虽然看上去并没有自主品牌那么具有科幻感,但要注意这台车的售价仅仅只有不到8万,而且采用了非常成熟的EA211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5.6L,性价比爆棚。

比亚迪e2

厂商指导价:8.98-11.98万(补贴后售价)

仅仅只提燃油车当然照顾不到当今年轻人的个性化需求,电动车就是一个年轻化的大趋势。当然市面上不是只有特斯拉才能叫电动车,比亚迪就成功拉低了电动车的门槛,而比亚迪e2就是一台成功的走量车型,相比2019款,2021款e2针对配置部分进行了升级,加量不加价,是一台绝对良心的平价电动车。

外观方面比亚迪e2也采用了年轻人最青睐的两厢结构,颇有一些小钢炮的意味,中网内部的星空点状纹路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一改往日大多数人对国产电动车的廉价印象。

内饰自然也是比亚迪那套诚意满满的大屏方案,值得一提的亮点是新增了蜜糖棕双色内饰的配色,不仅将内饰的设计感提升了一个档次,视觉上的潮流感也不输一流合资品牌。比亚迪e2共有两个续航版本,其中标准续航版305km,高续航版405km,全系可快充,室内通行完全不会有里程焦虑。

以上三台车分别代表了不同领域性价比可能最高的车型,两厢小车、三厢轿车、新能源电动车,分别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而且都是实力强劲的品牌产品,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又提供了一个实惠的价格,作为一个刚入职没多久的年轻人,在不考虑二手车的情况下,以上三台根据自己喜好闭眼买准没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