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肥某所长与开发商密谈两小时,满面笑意收到神秘箱子,所长:不知道是什么,从没收过礼

2020年09月12日 06:34: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安徽省合肥市的董女士发视频曝光了自己在某开发商售楼部产生的疑惑。当时,董女士正因为个人的房产问题在售楼部维权,遇到了售楼部工作人员接受当地的市场监管所张所长的检查。临走时,她无意中发现售楼部工作人员将两个箱子放进了张所长车内。

密谈两小时,满面笑意收到神秘箱子

董女士看到他们亲切的交聊了许久。出于心中的疑惑,她跟着张所长的车,联系了媒体一起去到市场监管所。她希望张所长能当面好好解释一下,箱子里到底是什么东西。

在交谈中,张所长一口咬定从始至终没有收过任何人的东西。至于箱子里装的到底是什么,他表示并不了解。他还表示,因为当时他穿着制服,"不方便去推",等到明天早上九点钟上班时,一定会打电话让售楼部的工作人员来取

曹女士对媒体说:"我不认为箱子里是价值很少的东西,不然为什么他开开心心的出来呢,两点半去执法,一直到四点四十才出来,这么长时间什么文件资料都没有看。"

此前,她曾就因开发商拖欠交房的问题,向当地工商部门进行投诉。但是问题没有被解决。

张所长提出将箱子还回去作为解决措施,最后也并未透露箱子里究竟是什么。对于这件事,大部分网友留言表示无法相信张所长说的话。有人质疑到"不知道是什么就让放车上了?",也有人说"一定要查查所长,还所长清白。"

目前,有关监察部门已经对此事件介入调查。

无欲则刚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8月27日发布消息,今年7月份全国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0719起,15799人受到处理,8949人受到党纪政务处分。受党纪政务处分的干部中,地厅级25人、县处级543人、乡科级及以下8381人。

在今年7月份查处的10719起问题中,属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包括:贯彻重大决策部署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或者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脱离实际、脱离群众,造成严重后果的197起;在履职尽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方面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严重影响高质量发展的4937起;在联系服务群众中消极应付、冷硬横推、效率低下,损害群众利益,群众反映强烈的256起;文山会海反弹回潮,文风会风不实不正,督查检查考核过多过频、过度留痕,给基层造成严重负担的58起;其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676起。

世界发展很快,人们对于生活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是合理的,物质的富足会带来更高的物质欲望。但对于公务员来说,收入已经相对固定了,在合法的范围内其实很难再显著提高收入了,俗语有讲"当官不发财,发财不当官",这不无道理。干部既选择了为官从政之道,就应抵得住诱惑,守得住清贫。

千里之堤,溃于蚁穴。有时候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实际上却能潜移默化的改变了我们的是非观,作为官员,应该防微杜渐,在小事上就要洁身自好。作为老百姓,要敢于对贪污受贿的行为监督指正,保护我们生存的空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