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扮猪吃老虎?这四款车,在路上看到也要退避三分

2020年09月13日 00:01:03
分享到:
来源:

说到扮猪吃老虎的经典,很多人一定会想到"不怕奔驰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的辉腾。这辆酷似帕萨特的辉腾单从外表来看,确实与其身价完全不符合,但人家的的确确是大众的顶级轿车。

虽然现实生活中有很多车看起来不那么起眼,但如果知道了它们的真正实力之后也许会给你来一个猝不及防的回头杀。以下这四款车也是经典的"低调即天性"的例子,以后在路上看到也需要退避三分。

第一款:高尔夫R

这款车型仅仅是多了个字母R,就要比高尔夫多将近15万的价格,目前全款落地需要30万左右。作为一款钢炮车型,搭载着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90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并搭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和4Motion四驱系统。如果你在路上发现一辆高尔夫轻易超过了你,别惊讶,也许就是高尔夫R。

第二款:福克斯RS

是不是带有字母R的车背景都很深?不过背景深不深不知道,但它确实贵。这款将近40万的福克斯四驱带着高达350马力经常在道路上弹射起步,除此之外,它又是男性的专属用车。因为,这款车几乎都是男性购买。如果不小心切换到运动模式,你很可能已经接近到迈凯伦600LT模式下的八成体验。

第三款:英菲尼迪Q50

从外形而言,英菲尼迪确实说不上太过出众,甚至会存在有人把它当做是国产汽车奇瑞的尴尬场面,但它也更加把扮猪吃老虎做到了极致。英菲尼迪Q50搭载的是一台奔驰同款2.0T发动机,匹配7速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55千瓦。作为一台20多万就能入手的前置后驱豪华中级车,英菲尼迪Q50具有着极高的性价比。

第四款:宝马M 140i

与福克斯RS和高尔夫R作为同一竞争对手的小钢炮,宝马M 140i搭载3.0升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并搭配六速手动或八速自动变速箱。这款宝马旗下的小钢炮外形不像它的兄弟姐妹一样显得十分犀利,保持一定的低调是素质。宝马M 140i兼具优美和运动却并不张扬,这也是它的魅力所在。目前,宝马M 140i的落地大概需要42万左右。

有些汽车所谓的扮猪吃老虎,其实也是汽车制造商和商家抓住了部分车主的心理。他们也许崇尚低调沉稳,只看重车子的实力,这都无可厚非,最重要的是汽车市场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