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高尔夫皮卡版渲染图 比旅行版更实用

2020年09月14日 10:55:02
分享到:
来源:

在上周大众发布了2021款大众高尔夫Variant和Alltrack车型,也就是高尔夫旅行版,这两款车全部基于第八代高尔夫的底盘打造,不过由于销量问题,这两台车很有可能不会引进到国内市场和美国市场。

但是如果大众将其在全世界都广受欢迎的高尔夫作为一台紧凑级皮卡车提供到各大市场呢?这个想法就很有趣,这也是为什么会出现这张高尔夫皮卡版的渲染图。

位于欧洲的一家名为KDesign AG渲染工作室以大众高尔夫Alltruck外观设计为基础打造了这台皮卡车,可以看到皮卡车的前脸完全复刻了第八代高尔夫的前脸,自动的LED大灯造型很有科技感,并且还采用了贯穿式灯带,在下方还有格外新颖的六角形雾灯阵列,车身侧面以及发动机盖都有着明显的线条隆起。

在车顶还有增强实用性的行李架出现,尾部的储物空间进行了加长,相比高尔夫旅行版拥有更大的储物空间,并且这台车还进行了底盘升高,进一步提高它在满载时的通过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