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媲美奥德赛和GL8,并有柴油版车型,上汽大通G20表现好吗?

2020年09月14日 14:34:02
分享到:
来源:

6年前,当时主打商用车的上汽大通MAXUS还在造着V80这款厢式货车,G10的诞生算是为其乘用化开了一个好头,拿下了一些商务用车的市场。而去年面世的G20则在G10的基础上,更为贴近高端用户的用车需求,在产品力上瞄准了GL8、奥德赛这样的合资老玩家,企图向上发展。外观方面,G20的造型更为霸气饱满,车头的多横辐镀铬中网与两侧LED头灯组相连,视觉效果非常精致。侧面整体造型和G10如出一辙,但是电动侧滑门加入了升降窗和隐私玻璃,这也是商务MPV之必备。

尾部的尾灯设计更具立体感,中间还带有镀铬饰条贯穿相连,底部还有小尺寸的黑色装饰,更具运动化风格。内饰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思路,但是相比G10的规整,G20在豪华以及科技感程度上都要进步很多。比如三辐多功能方向盘的样式就很有运动感,后方甚至带有换挡拨片。12.3英寸中控触屏融入到一体式的金属边框内,操作流畅显示清晰。仪表盘由指针仪表和7英寸液晶显示屏组成,显示功能也非常丰富。旋钮式换挡机构置于悬浮式托盘上,不仅扶手高度更为合适,下方也腾出了颇为宽敞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2.0T汽/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5kW和12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和375N·m,均匹配8AT变速箱和后驱布局。配置方面,汽油版车型我们推荐臻选版,相比低一级的尊享行政版,多出的一万三能换来前排4向腰撑/加热、主驾按摩/通风/记忆、后排腿托/记忆/加热/通风/按摩,但少了18英寸轮圈(降为17英寸)、全景天窗、7英寸行车电脑(降为4.2英寸)、LED雾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折叠和64色氛围灯,虽然增减幅度看上去差不多,但是鉴于这个车的定位,座椅具备的功能越丰富,接待效果越好,而减少的配置反倒和驾驶有关,对于中大型MPV来讲其实有点无关紧要,所以这是在符合使用情景下最具性价比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