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所有华人的耻辱!美国一华裔军官去世,海外华侨一片叫好

2020年09月15日 06:11:02
分享到:
来源:

前几年,一篇名为《我,25岁,从小在深圳长大,现在是一名美国陆军空降兵》的文章红遍了朋友圈和微博,这篇文章是一个名叫“天才Lunatic ”微博网红写的,讲述了自己来自一个深圳的普通女孩,是如何一步一步成为美国军空降兵,最后加入美国国籍的“励志”故事,而她并没有把自己拿绿卡的事情说的直白,而是上升到了实现自我价值,追求个人理想的高度。

这个叫高天才的女孩在中国时只是喜欢cosplay,与军队是毫无干系,但是在得知通过加入美国军队就能以更低的门槛和更快的速度拿到绿卡之后,就义不容辞的成为美国某陆军空降兵,艰苦的训练并没有打倒这个女孩子,动辄16公里的武装越野行军,无防护的条件下在毒气室停留一分钟,20小时内完成三次跳伞……曾经一个连高中体育课都不参加的瘦弱女孩子竟然在这样堪称残酷的训练中,坚持下来了,并最后成功入选某军队。而后的高天才爱上了骑摩托车,练习泰拳和纹纹身,健康的古铜色皮肤也是她在美国受欢迎的原因之一,外美美丽,内心又狂放不羁爱自由的人设, 让她一度得到网上很多人的追捧,甚至不乏有很多人跟随她的脚步加入美国某军队,想着快速拿绿卡。而此时美国的意图也就达到了,通过高天才影响了很多年轻人的意志,而也为自己某个军队都逐渐寻找到了更多的“好苗子”,大家知道在加入美国国籍时,要宣誓效忠美国,甚至在可能的条件间下与祖国为敌,而高天才这类人就是奉行美国意志,最终还会把枪口对准国人的“叛国者”。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一个人叫做吕超然?他为了快速的拿到美国绿卡,并且在美军中立足,在朝鲜战争的战场上毫无顾忌的朝祖国军人开枪,在一次我国志愿军包围美军的战役中,吕超然竟然主动请缨为穷途末路的美军“卖命”,他大喊自己是中国人,而我方军队看到熟悉的亚洲面孔时,自然也没有开火,吕超然的话为美国军队突围创造了好机会,最终我军遭受到了对方敌人的疯狂攻击,造成重大伤亡。战争结束后,吕超然被美国授予军衔,视为英雄,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个华裔军官。2014年吕超然去世后,海外华人纷纷拍手叫好,但是我们是否该忽视这些华人在加入美国国籍时向美国许下的“誓言”呢。高天才作为一名中国人,熟悉中国自然和人文环境,在中国更是还存有千丝万缕的联系,美国这一支军队组建本身就意味不明吧,你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