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带"亲子座椅",免唤醒智能导航,新宝骏RM-5堪称“出游神器”

2020年09月15日 20:16:02
分享到:
来源:

国庆算是下半年最令人值得期待的节假日之一,黄金周虽然各大景点人满为患,但是仍然阻止不了人们回家心切亦或是难得出门游玩的脚步。今年的假期就更特殊了,中秋节和十一国庆一前一后紧挨着,足足放满八天假,这下就有充足的时间可以和家人们一起自驾远游,并在夜晚吃月饼赏月亮了。

虽然生活水平的提高让假期自驾游成为许多家庭的一大选择,但不能否认的是消费者假期自驾游仍旧有许多痛点存在。例如,后备厢空间是否足够放下行李?亲子自驾游是否能够保障孩子的出行安全?停车吃饭和游玩的路线是否能够合理的规划?这些都是需要考量的问题,或许新宝骏RM-5这款车就可以轻松解决以上全部痛点,堪称“出游神器”。

新宝骏RM-5身为一款十万元级别的跨界MPV,空间方面还是比较有优势的,前排座椅头部空间十分充足,第二排座椅就算是一米八以上的成人坐下后也能保证有比较充足的腿部空间,同时椅背角度可调节,带上父母长辈出行时乘坐体验更加舒适。而且中央地板趋于纯平,方便歇脚,自驾游长时间乘坐也不会觉得累脚。

新宝骏RM-5的第三排的乘坐空间完全没有问题,两张独立座椅,空间足够用,对于节假日一家老小出门游玩不在话下。如果后排没有乘坐需求还可将椅背翻倒,创造出更大的储物空间,包括行李箱、婴儿车在内的一些大件行李都可以轻松放下。而且后备厢地板下方还有一些储物格,一些备用物品就可以放在此处,更好地利用了车内储物空间。

以往带着孩子出门,一路上又哭又闹,到了目的地,家长的体力精力就已经耗去了一半,而新宝骏RM-5可以左右滑动的第二排座椅则算是一大亮点了,灵活调节的座椅直接化身成了"亲子座椅",在旅途中不管是喂食还是换尿布,照看起来都会方便许多,也让妈妈们省了些事。

自驾旅途所有的攻略都需要自己完成,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旅途中未知的因素太多,比如某一个景点没有开放或是某家餐馆没有营业,则需要灵活变通。新宝骏RM-5所搭载的新宝骏车联网则可以实现导航免唤醒,随时更改行车路线,而且识别率很高,就算车内高声谈话也没有影响,到了目的地附近还可以通过车联网上的各大app查看附近美食,保准不错过当地特色。

现在的人们在节假日出行时更愿意选择一些亲近周边村落的农家乐,避开人来车往的市中心,而很多盘山公路弯道众多,如果控制不好车速总是会让人觉得心惊肉跳。新宝骏RM-5所搭载的智能驾驶辅助具有弯道巡航辅助功能,可以根据前方弯道的弯度自动调节车速,来保障行车安全。毕竟一家人出游,安安全全的才能玩得更加开心。

“万里无云镜九州,最团圆夜是中秋”,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在人们心中象征着美好,象征着团圆。在这样一个与家人团聚的日子里,新宝骏RM-5也为这一刻的温馨画面贡献了一份力,让旅行的过程中少了一些焦躁,多了一份安宁,或许这正是许多家庭购车时最初的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