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贴牌宝马,销量却只有17台,这台车为何这么惨

2020年09月21日 10:15:02
分享到:
来源:

提起华晨这个品牌,我们最先想到的一定都是华晨宝马,但如果说起华晨自己,我们已经几乎快要忘了它还有哪些产品。今天要说的这台车可以说是华晨近两年的重磅产品——中华V7

作为宝马的中国合资方,中华V7也可以说是含着金钥匙出生,很多地方都能与宝马扯上关系,但即便如此,这台车的销量也只能用非常惨来形容,整个8月份的销量仅为17台,而7月份则是一台都没卖出去。

外观方面我们可以大体看一下,虽然还是有着一定的宝马的影子,但是原创度也还是可以的。

作为一款中型SUV,它的内饰设计也是比较出色的,中间一块纵置大屏虽称不上非常美观,但也是可以接受的,而且下方还有一个宝马同款的鸡腿挡杆。

在这台车身上,拥有着宝马提供的CE16和CE18两款发动机,麦格纳提供的格特拉克变速箱,底盘也是由宝马和麦格纳共同调校而来的。

听上去不错,但是这两台发动机已经是宝马淘汰下来的比较老旧的技术了,烧机油的现象会比较严重,而且华晨V7自身的品控也没有达到宝马的水平,网络上各种投诉也是比较多的,所以它不受欢迎其实也并不是没有道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