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3T配10AT,这辆SUV几乎俘获了所有星座的心

2020年09月25日 09:04:01
分享到:
来源:

人和人之间是气场上的互动,人和车也是如此,《星星相吸》系列就是帮助大家从无形的星座体系分析一辆车的气场是否与你一致,帮助大家避免错失“良缘”,再者,是避免未了解清楚就买单的情况。之前有网友问关于买什么车合适的问题,如果你已经厌倦了老生常谈的买车衡量标准,不妨尝试星座速配选车体系,说不定真能让您走上人生巅峰呢!

《星星相吸》星座速配选车攻略

1. 上网搜索免费星盘查询。

2. 输入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具体出生时间和出生地点,来获取个人出生星图。

3. 仅需记下你的上升和太阳星座,方便下文查询匹配度。

今天的主人公

探险者2020款 EcoBoost 285 四驱运动版ST-LINE 6座

(下文简称探险者)

厂商:长安福特

厂商指导价:37.98万元

全系车型价格区间:30.98-39.98万元

最大功率(kW):203

最大扭矩(N.m):425

发动机:2.3T276马力L4

变速箱:10挡手自一体

车身尺寸(mm):5075*2004*1778

轴距(mm):3025

实测油耗(L/100km):11.7

整车质保:三年或10万公里

上升星座射手

潇洒走天下。就像多数越野型SUV一样,探险者身上也有一股男性荷尔蒙的气息,只不过它的粗狂之中夹杂了更多的灵活与变通,福特的多数车型一直给人“好接触”的印象,探险者也是一样,虽然是中大型SUV,但并没有压迫感,车身多处的黑色装饰,让它看上去更年轻、运动,线条感明显的车身外形更加干脆果决。上升在射手座就具备一种由繁到简的能力,在他们心中一切都不是事,压抑的城市居住环境还是十分需要像上升射手座这样乐观的浪漫主义者的。

太阳星座射手

热情外放。仅仅从名字上就能窥探出探险者可不是邻家小哥哥,虽然全新一代的“性格”稍有收敛,但它“不安于室”的人生态度还是轻易就能被人捕捉到。21英寸的轮圈看起来还是很有气势的,外加熏黑的轮毂,去探险就一定要有模有样。太阳在射手座会让太阳的能量得以发散,无拘无束天真烂漫,不会拘泥于眼前的“苟且”,是射手座最本我的特质,他们就像草原上的小马驹,漫无目的地追逐心中的自由,这也是探险者想要传达给所有人的态度。

月亮星座巨蟹

暖到你心坎里。之所以给探险者的月亮匹配给巨蟹座是因为进入室内你真的不会产生隔阂感,虽然是一辆中大型SUV,又给人“硬汉之选”的印象,但车内氛围却是淳朴体贴的,周围多处被皮质包裹,后排座椅有通风和按摩功能,还有遮阳帘和挂钩,静音效果也很出色,如此细腻周到,就像一个硬汉也通晓养生与烹饪一样,如果一个男生太阳在射手而月亮在巨蟹的话,那他一定会非常受女士们的亲睐!

水星星座摩羯

绝对不跟你玩虚的。一般来讲水星在摩羯座并非是一个最优之选,因为水星在汽车上的体现是车机系统的灵敏性和与驾驶员之间的互动表现,SYNC+系统的表现可以用一个“稳”字来形容,福特宣传要做“合资最好车载系统”,也只能是摩羯座这般有野心的星座才能配得上它的志气。虽然一块大屏乍一看上去有点突兀,但是里面涵盖的内容真是实打实的好用,整车的车机系统不仅在本土化功能方面让人感动,还有很多让人欣慰的设计,比如切换不同驾驶模式仪表盘会呈现相应的主题、车机端设立车主吐槽功能方便车厂进行改进、支持电影票和外卖、配备爱奇艺与QQ音乐等系统。真是用实际行动俘获人心,用了以后忍不住给它投票支持。

金星星座金牛

值得依赖的对象。探险者的整体气质是偏金牛般的敦厚踏实的,所以你不用担心它掉链子或者不管不顾的追求自己的欢乐。这些特质可以从官方数据中看出,探险者的动力并不激进,同时很多细节都可以用敦厚、牢靠来形容。金星在金牛是金星很舒适的位置,阴性的能量得到延展,让周围人可以很自然的与之亲近,就像大地母亲般承托着你,探险者的这种气场足已让多数喜爱它的人更信赖它。

火星星座金牛

有Ta在,你放心。探险者的主、被动安全装置和辅助操控配置比较齐全,这让很多女性用户在驾驶这么一辆大车的时候可以相对安心一些,不会因为它的身材而惧怕,2.3T和10AT的组合也让探险者的驾驶感更为平顺,仿佛一切都在掌控中,五种驾驶模式中有越野和雪地模式,这让喜爱享受大自然的朋友首先在情感上就得到了满足,当然这五种模式的表现也是相对稳定可靠的,不得不用金牛座来匹配探险者的火星,火星在金牛座有着温厚的情感,虽然不激烈,但能量会持久的灌注,给人相当大的安全感和温暖,这种满足,是由心而发的。

综合评价

很少能看到一辆拥有越野模式的SUV有如此多的土象星座元素,融合了摩羯、射手、金牛和巨蟹的特质,让这辆车少了很多攻击性的棱角,更多的是服务于人的特质。摩羯的至高标准与金牛的踏实稳重是探险者难得的品质,而射手对于户外与自由的向往是整车的灵魂,福特用行动让探险者更接地气,设身处地为本土车主的需求着想,这样的态度在探险者身上彰显无遗,相信它一定会吸引一批心思细腻、心怀草原的朋友。

探险者与12星座的匹配程度如下(请参考自己的上升和太阳星座,比如,我的上升在魔羯座,太阳在水瓶座,这两个星座的匹配结果都要参考)

上升或太阳在火象星座的匹配度

⭐⭐⭐⭐

白羊座

如果看颜值的话,探险者会是白羊座的爱,但是在驾驶激烈程度上,“憨厚”的它可能不知如何讨好大白羊了。

狮子座

狮子座最爱有气势感的车,探险者不仅可以满足狮子座对气势感的需求,同时也符合他们对审美的需求,智能的车机系统也会是狮子座下订单的重要因素之一。

射手座

射手座对有越野性能的车都是招架不住的,不开只是看着就已经让他们“小马乱撞”了,对于那些在城市憋坏的射手座,探险者就是逃离现实生活的梦想座驾。

上升或太阳在土象星座的匹配度

⭐⭐⭐⭐

金牛座

平生走安全路线的金牛座很少会想到释放自我,因为释放自我是需要付出代价的,相信探险者的朴实一定会打动老实的金牛宝宝。

处女座

从实际出发的处女座会对探险者表示满意,可以考虑。

魔羯座

土象气质如此浓厚的探险者不受摩羯座喜爱都难...

上升或太阳在风象星座的匹配度

⭐⭐⭐

双子座

双子会感觉探险者的理性稳定,这很吸引Ta,古灵精怪的双子还是会欣赏这类车型的,而且SYNC+系统足够智能,也是讨好双子座的法宝。

天秤座

如果作为家里的第二辆车,探险者还是可以给与天秤很多安全感的,无论是实用性还是品牌力角度,都符合天秤的品味。

水瓶座

虽然探险者足够成熟理性,看似符合水瓶座的调性。但是,水瓶座时而澎湃的内心可能会有些“憋屈”。

上升或太阳在水象星座的匹配度

⭐⭐

巨蟹座

实用且贴心,同时又能满足巨蟹座时不时想冲动一下的心。

天蝎座

探险者可能“无法安放”天蝎座的激情...

双鱼座

探险者对双鱼座而言太稳定了,双鱼座这么“作”,不太能“忍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