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北京车展:实拍北京越野BJ30 预计第四季度上市 定位紧凑型SUV

2020年09月26日 23:31:02
分享到:
来源:

在2020北京车展上,北京越野旗下全新SUV——BJ30正式首发亮相,定位为城市紧凑型SUV。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车有望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北京越野标志性的五孔前中网设计,前发动机盖则采用了蚌壳式设计,更加立体也更具力量感。细节上,新车前包围设计有3个开孔,极具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新策划还采用了方形的前大灯和雾灯,和方正的车身造型相得益彰。

车身侧面来看,BJ30依旧采用了较为平直、立体的车身线条,并在车顶配有银色车顶行李架,外后视镜外壳则采用了黑色设计,更添一丝动感。尺寸方面,BJ30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5/1700mm,轴距2670mm。此外,BJ30提供了18英寸轮圈,内侧的刹车卡钳进行了喷红处理,轮胎规格为225/55 R18,品牌为固特异。

尾部方面,新车更多的采用了黑色装饰件,像是以往常见的镀铬装饰反而比较少见。这或许是出于年轻人的审美考虑。细节上,新车后包围同样采用三孔设计,和前包围形成呼应。

内饰方面,BJ30的内饰布局并不陌生,延续了北京越野旗下车型的布局与设计。比如,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可以说是相当熟悉。配置方面,BJ30提供真皮多功能方向盘、10.4英寸中控屏、全液晶仪表、全景影像、远程启动、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景天窗、胎压监测、自动空调、驻车雷达、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并线辅助等配置功能。

动力方面,BJ30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6千瓦,最大扭矩21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BJ30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性能表现方面,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11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6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