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J20的后继者?BJ30即将首发!

2020年09月27日 14:33:02
分享到:
来源:

北汽内部近年来调整不断,越野车部门也被以“北京越野”为名独立出来自行发展。不过在此之前BJ20就因为销量扑街而惨淡停产,新品牌下如今仅有BJ80和BJ40两个产品线。本身硬派越野就属小众,加之售价也并不便宜,这品牌销量自然好看不了。

不过这样的情况就要迎来转机,全新的BJ30在马上开始的北京车展就会进行首发。虽然是承载式车身定位城市SUV,但其外观上保留了同类似的设计风格,整体方正如盒子,线条也是横平竖直棱角分明。没毛病,毕竟很多买硬派越野车的单纯就是喜欢那个外观嘛。车身尺寸4505x1855x1710mm轴距2675mm,相比往日的BJ20全面变大一圈,加之造型设计,车内空间应该是差不了。

不过其1.5T发动机据悉仅有156马力,要说的话在自主同级别里,这数据着实有点拿不出手。当然还是得结合价格来看,如果配置到位并且入门价格照样维持在10万以内,那其在性价比方面还是可以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