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实在SUV,入门级卖3.99万,5.79万就有自动挡

2020年09月27日 15:36:01
分享到:
来源:

买车的初衷就是代步用,因为自己创业,没一辆车着实不方便,在朋友的介绍下接触到了远景X1。本来自己没多少钱,而且还要创业,开支大。不过看到这车才五六万也是让我心动了,就去了解了一下这车,另外还看了像宝骏310、奥拓这些车,对比了一下,我觉得x1的性价比还是最高的,入门级卖3.99万,5.79万就有自动挡,当然选择自动挡车型了。

有一句话叫浓缩就是精髓,这小型SUV的外观还是挺顺眼的,个人最喜欢前脸的“大嘴巴,哈哈。觉得这个前脸设计就是活生生的仿生设计,左右两大灯是眼睛,车标那一块是鼻子,鼻子下面 一个大嘴巴,嘴巴旁边还有两酒窝(雾灯)。哈哈,我想象力是不是很丰富。前脸挺可爱的,哈哈,还长两酒窝。

吉利远景X1定位为小型SUV,它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778x16631519毫米,轴距则为2353毫米,反正我前排的空间还是足够的。我坐在里面一点都不觉得挤,朋友反应后排空间稍微不足,可能是有点不足,毕竟已经有两个朋友这样子说了。不过毕竟是小型SUV,装他们那样的大汉有点挤也 还算正常,哈哈(自己不减肥怪我车小咯)。

我也是没想到,这几万块钱的车上还配置了液晶仪表盘,牛逼。整个内饰给我的第一感受就是简 洁、有质感。中间还有偌大一块儿中控屏幕,这屏幕让我给内饰的印象提升不少然后就是颜色的 选择,这色调看上去就很舒服,不会给人一种硬邦邦的感觉,从这些天的感受来看确实是舒服。远景X1的方向盘手感很好,握着很舒服,转向系统很准,指哪儿打哪儿的那种,对于我新手的来说很好开。

远景X1在市区的颠簸什么的还是挺小的,一些小坑小凸起都能被给过滤掉,看着就很舒服。这个天里空调的表现可圈可点,降温很快,而且我感觉空调对油耗、动力的影响不是很大,开了空调之后动力方面依然充足。噪音控制方面处理得也挺到位的,不管是车子自身声音还是外界的声音,坐里面听不到过多的噪音,开个音乐的话,就只有音乐的声音了。

我主要跑市区,但是我这市区不怎么堵,而且车多的时候我基本不出门的,像是早上上班时间段、 下午下班时间段我都会选择避开,堵车很难受,现在表显油耗6.5个点,还能接受,感觉我加一箱油能跑好久。就我日常市区代步用来说,1.3这个动力还是挺充足的,毕竟车子很轻,起码我还没有遇到什么跑不起来的路段,即使带着那几个大汉,x1的动力也足够了。反正我觉得x1在市区还是挺精悍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