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59万起买1.5T七座SUV,刚上市这新车给力!

2020年09月29日 13:42:02
分享到:
来源:

9月28日,长安欧尚科赛Pro正式上市,此次推出了科赛Pro以及科赛Pro GT两种版本共9款车型,价格区间为8.59—15.29万元。外观部分,科赛Pro采用了最新的星舰设计语言,前脸矩阵式进气格栅、熏黑的全LED大灯以及双色轮圈,看上相当的犀利,并且动感十足。车侧线条相当的复杂,氛围上中下三线,突出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尾部设计相当的饱满,下保险杠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塑料,符合SUV的定位。内饰部分,科赛Pro的星舰引翼中控台以驾乘者为中心横向延伸,并且大面积的使用软性材质包裹,摸上去手感较为不错,并且还配备了10英寸超大中控屏,具有一定科技感。另外,科赛Pro还提供了5/6/7座三个版本,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动力方面,科赛Pro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科赛Pro GT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标致308渲染图,新车除了采用了最新标致家族式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以外,还使用了最新的标致徽标。外观部分,前脸很明显是标致最新的设计,中网以及下方位置采用了多横条式的组合,同时,梯形的造型设计也与下方保险杠相呼应,设计感十足。另外,修长的Matrix LED大灯、锋利的獠牙设计都营造出极强的攻击性,符合运动型车的感觉。内饰部分,全新308将采用标致e-Legend概念车的理念,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i-cockpit”液晶仪表与尺寸更大的中控屏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动力方面,全新标致308将采用EMP2平台,或将使用1.2T发动机,并提供插电混动版以及柴油版,传动系统将配备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新车将在2021年春季亮相。(图源于motor)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奥迪推出了基于现款Q5插电混动车型而打造的ABT Sport S Line版本,新车除了对外观细节做出调整以外,动力系统也做了一定的升级。很明显,全新Q5 ABT版本在外观上加入了大量来自ABT的运动套件,其中包括亮黑色的前唇、侧裙、后扰流板以及22英寸的轮圈,并且,在尾部下方的四出排气口,采用了碳纤维设计,同时,ABT版本还专门进行了宽体化改造,整个车身姿态营造出更加低矮的感觉,运动属性有所提升。动力方面,新车同样是搭载2.0T发动机,不过,经过ABT调校后,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05kW,最大扭矩420N·m,而电动机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350N·m,整一套插混系统综合功率为419kW,综合扭矩为550N·m,动力表现相当强悍,与其相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变速箱。

近日,我们从劳斯莱斯官方获悉,新款古思特公布海外市场售价,英国市场起售价为280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44万元),美国市场起售价为332500美元(约合人民币289万元)。全新古思特最大的不同在于“底子”,其采用了与库里南和幻影共享的Luxury Architecture平台,相比于以往采用宝马7系平台打造的老款古思特,整体的高级感要强上不少,同时,与库里南相同,全新古思特首次使用了全轮驱动,还配备了四轮转向以及主动防倾杆系统等,增加行驶的平稳性。除此之外,新车最大的亮点还在于静谧性上,其采用了一种将车厢内的噪音干扰降至最低的工艺,该工艺被劳斯莱斯称为“静谧配方”,其吸音材料大量应用在车顶、行李厢以及地板等位置,并且,在发动机和座舱之间也采用了双层隔板。动力部分,全新古思特搭载了6.75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20kW,最大扭矩850N·m,强劲的动力系统推动2.5吨自重的车身,0—96km/h的加速时间仅需4.6s。据悉,全新古思特长轴距版车型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前交付。

近日,我们获取了一组广汽传祺全新车型的路试谍照,但目前还不知道具体是什么车型,具体参数也都尚未知道,并且外观部分还处于重度伪装状态。从外观上看,新车尺寸相当的紧凑,整体的车身轮廓与本田飞度相类似,纤细的A柱设计,并且后视镜前方还带有三角窗,相信车内的视野会相当不错,盲区较小。车侧设计较为常规、平整,方正的造型为车内提供更大的使用空间,并且,其充电接口布置在左前翼子板位置。内饰方面,透过窗户可以看到方向盘带有传祺的标志,前方位置疑似配备了全液晶仪表。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宝马近期推出了新款城市巡航控制系统,相比于普通的续航系统,其最大的亮点在于能够识别复杂的交通信号,其中包括红绿灯。从今年秋季开始,该系统将在众多宝马车型中推出。据了解,新款城市巡航控制系统基于目前技术进行改进和升级,能够通过识别交通信号灯实现汽车起停功能,具体表现为车辆会识别并记忆相关交通灯信号,如果红灯系统会让车辆减速直到停下,如是绿灯车辆可以继续行驶,在复杂的十字路口上,由于不同车道匹配的信号灯不同,车辆系统也能做出识别,进一步提升了智能属性,也更好的提升日常实用性,未来该功能也可实现OTA空中升级,其中包括3系、5系、X5、X6等车型,都将会匹配。

近日,我们获得了关于丰田超级跑车GR Super Sport更新的消息,其量产车型有望将在10月份正式亮相,同时,丰田已经向欧盟知识产权局提交了“GR 010”商标,这也预示着,未来丰田GR Super Sport的量产版车型将命名为“丰田GR 010”。在动力系统上,丰田GR Super Sport超级跑车将搭载2.4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组成的THS-R混合动力系统,混合动力系统一向是以丰田为首的日系品牌最为擅长的技术,对于更多消费者而言,混动的出现是为了节能减排,但其实对于高性能车而言,这项技术还是获得超级强大动力性能的秘密武器,在这样的技术推动下,丰田GR Super Sport最大功率达到1400Ps。并且,其车身将会全部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打造,以便达到更强的车身刚性以及更轻的车身重量。据悉,为了符合国际汽联世界耐力锦标赛的新规定,丰田GR Super Sport超级跑车未来至少会量产20台,售价预计会超过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80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