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两款新车曝光,用力过猛了

2020年10月06日 17:32:01
分享到:
来源:

曾经遍布大街小巷的现代起亚韩系车,如今出街率比较高的应该就是出租车了吧,虽然韩系车已经基本上走出了低谷时刻,但是看到法系车市场份额仅剩0.3%,东风雷诺退出中国乘用车市场,现代起亚也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前段时间的北京车展上,起亚带来了全新一代嘉华,全力进攻MPV市场,而现代H-1辉翼的谍照也早有耳闻,MPV新车大战一触即发。不仅如此,近日,根据我们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的最新消息,北京现代两款新车申报图曝光,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其中一款为现代全新ix35,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新车的变化还是非常明显的,首先前脸的中网格栅和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给人一种剪不断理还乱的视觉效果,同时前包围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但是侧身的腰线依然还是熟悉的样子。

来到尾部,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熏黑贯穿式的尾灯组,同时将现代的英文名称放在上面,并且和尾部全新的保险杠造型较为吻合。而动力上,或将继续搭载1.4T发动机。

另外一款新车就是全新名图了,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依然是非常的前卫和激进,多边形的前格栅搭配全新的分体式大灯组,同时折线式的日行灯也有体现,明显传承了索纳塔和菲斯塔的强大基因。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有所变化,为4780/1815/1460mm,轴距则保持不变。另外,尾部也采用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组,而动力上,将继续搭载1.8L自吸式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

写在最后:整体来看,两款新车虽然都是改款车型,并且设计方面也在向最新的家族语言靠拢,但确实用力过猛了,反而看上去不协调,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