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年历练羽翼丰满,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启航

2020年10月08日 22:55:01
分享到:
来源:

最近,上汽大众斯柯达更名一事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此前的上汽斯柯达官方微博微信等,如今已全部更名为上汽大众斯柯达,这意味着上汽大众斯柯达重新回归上汽大众。对此,很多车主都有这样的疑问,上汽大众斯柯达为何要这样做呢?有什么意义呢?其实,这里面的意义是非常大的。

2005年,上汽大众斯柯达的前身为斯柯达,当时它和上海大众合作,命名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对此有业内人士就曾分析,斯柯达选择和上海大众合作,一是向大家传递这样一种概念,斯柯达大众有合作,二是借助上海大众在市场的影响力,来逐步提升自己的品牌。很显然,斯柯达做的很成功。而到了2016年,上汽斯柯达出现了,这时候的它丢掉了大众的光环。而在当时,上汽斯柯达已经打造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其高品质的产品也早已深入人心。

上汽大众斯柯达这些年在发展的过程中,一直很注重产品的创新,它甚至还将数字化融入机械品质中去,了解上汽大众斯柯达的朋友都知道,他们这些也针对自身提供的一些服务举措进行不断的数字化改进。例如上门服务和线上预约。在售后服务端,上汽大众斯柯达为用户推出了e通道服务,采用了无纸化操作的方式,贯穿于整个售后服务流程,大大提高服务效率;在经销商端,上汽大众斯柯达启动了上门试乘试驾服务,同时还把之前在线下经销商店投的一些活动转化到线上,充分整合了线上线下资源,从而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众斯柯达早在前几个月就已经完成了入华15年第300万辆车下线,从中也能证明消费者对上汽大众斯柯达是非常认可的。

总结:上汽大众斯柯达更名并非空穴来风,此次更名后也意味着它回归到了大众的怀抱,相信上汽大众斯柯达会借助大众的优势,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