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秒天秒地 难秒轩逸 这两款车到底咋选

2020年10月10日 15:36:01
分享到:
来源:

东本本田思域东风日产轩逸各自为王,又是一对欢喜冤家。

从价格上看,思域的价格在11.99万—16.99万,目前普遍优惠在7千到1万之间,而轩逸的价格区间为9.98万元—14.30万元,优惠力度在6千到1.4万之间,但从价格来看,轩逸的价格稍低,这也是轩逸的杀器之一,凭借这个,抢了很多入门级车主的眼球。

而且轩逸的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50,三围较比思域的4517*1799*1434可以说是全方位胜出,这也就说明轩逸的空间要比思域具有优势,这与两款车型的定义有关,轩逸定义为家用车,所以不强调加速的激情,而更在意驾驶与乘坐的舒适性,日产大沙发也不是浪得虚名,除了空间略深一筹,座椅的设计非常柔软,包裹性也强。

相对于轩逸中规中矩的顾家形象,思域无论是从外观还是从驾乘感受,都根据激情,本届北京车展,本田思域的HATCHBACK实车亮相,价格在14.39万元—16.69万元,外观的设计走得是动感路线,红色与黑色的搭配,很有型。片状的中网格栅,深得90后车主青睐,下方还搭配了蜂窝式的梯形造型,整体风格更运动。

匹配运动外观,这款车采用的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轩逸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表现上优于后者,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20Nm,而轩逸的最大功率为99kW,最大扭矩159Nm。零百加速,思域的这款新车为9.3秒,而轩逸为12秒,动力高下的比较,一目了然。

两车与发动机匹配的变速器都采用CVT无级变速器,百公里油耗的表现两车不相上下,都在5—6升左右。

在配置比较上,思域2021款HATCHBACK,较比同级别2021款1.6L舒享版为例,思域多出一个倒车影像,在驾驶模式上可以有运动和经济可选。

思域的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运动外观套件,都是轩逸不具备的配置优势。

多媒体配置方面,思域配备了中控彩色触控液晶屏,并支持CarLife功能。

从动力性,舒适性以及驾驶感受来比较,思域与轩逸各具特色,轩逸的优点内饰感受更高档,空间更大,乘坐舒适;思域的优势动力强劲,外形更具激情。

所以说,性格外向的年轻车主,更喜欢有无限改装潜力的东风本田思域,而沉稳的白领阶层或者家用车主,更喜欢舒适的东风日产轩逸

您对这两款车还有什么看法,可在留言区告诉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