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买什么车?其实看这5款SUV就够了

2020年10月10日 17:59:02
分享到:
来源:

20万元SUV车型往往是最“平均”的体现,相比十万元价位,这部分车型大多数为合资品牌,在质量品控方面相比自主品牌多了一份稳定性,对比30万,它们在空间以及实用性方面不遑多让,更多是品牌影响力较与豪华品牌略显不足。所以20万元SUV是市场关注度最高的区间之一,随着8月销量榜单已出,今天就来盘点20万内1-8月累计销量最多的SUV车型。

NO.1:本田CR-V

累计销量:123981辆

早在2004年,东风本田就正式国产CR-V车型,凭借着不错的品质以及经济用车成本,使得“皮实耐用”成为本田CR-V标签之一,率先在用户群中建立起良好口碑,并且CR-V历代产品设计相当时尚,内饰设计和空间表现也符合国人要求。不仅如此,CR-V还顺应市场发展需要,比如说目前在售车型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燃油经济性的追求,不仅换装动力更强油耗更低的1.5T发动机,而且还加入本田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做到同级顶尖水平。

NO.2:丰田RAV4

累计销量:104816辆

RAV4荣放的发展史与CR-V类似,都是通过先入为主优势率先在用户群中建立起优秀的口碑。虽然销量不及CR-V,但月均都能维持在过万水平。新一代RAV4荣放给人第一印象就是内藏着更多野性元素,无论是前脸倒梯形进气格栅还是轮胎处的塑料装饰件,都给一种硬派越野车的感觉,并且在内饰上,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简洁优雅,功能区域布局合理、逻辑清晰,依旧是丰田内饰固有特点。TNGA架构的加持下,全系标配ACC自适应续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以及自动刹车等主动安全配置,被动安全方面,全系标配10气囊,在碰撞受力位置处加入高强度热成型钢,最大程度保证车内驾乘人员生命安全。另外,丰田最新THS混合动力系统在保证动力同时也兼顾油耗,还有独创三电机四驱系统也是首次出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NO.3:东风日产奇骏

累计销量:96562辆

自2014年发布以来,6年时间过去,奇骏依然能保持在累计销量榜单前三位置,实属不易。虽然在外观、内饰方面都没有太多亮点,但车身尺寸确实在同级别中存在一定优势,外加中国人一向以大为美的审美眼光,让奇骏的市场热度经久不衰。当然,仅凭一个外观并不能打动挑剔的消费者,舒适是奇骏除尺寸之外另一大杀手锏,经过日产“沙发厂”调教出来的座椅,柔软厚实,身体贴合度高,尤其是腰部支撑,让人坐上去就不想下车。并且,奇骏是该级别唯一提供7座布局的车型,虽然紧凑级SUV设置第三排座椅感觉很鸡肋,但俗话说“书到用时方恨少”,第三排座椅也许在未来某些时候能起到关键性作用。值得一说的是,目前奇骏正处产品生命末期,终端优惠幅度较大,不在意新旧的朋友不妨来一手抄底奇骏。

NO.4:一汽大众探岳

累计销量:93360辆

作为一汽大众首款中型SUV,得益于之前大众途观L中保研“碰撞门”事件,让大众探岳接收到来自途观L的消费者。1-8月累计销量93360辆,作为一台刚刚面世不到两年的新车型,表现让人倍感惊喜。抛开大众LOGO属性加成,探岳自身也有不俗产品竞争力,体现在外观大气硬朗,符合大众审美;车内空间布局良好,轻松满足一家人出行需要;驾乘感受突出,底盘在保证舒适性同时,也提供较为不错的支撑韧性,再加上终端市场优惠较大,280TSI车型起售价来到15万元以内,具有很高性价比。

NO.5:别克昂科威

累计销量:91697辆

作为美国车唯一的“独苗”,昂科威身上肩负着通用汽车在中国复兴的任务,可能说的有些夸张,但不可否认昂科威的产品实力的确能让它脱颖而出。首先外观大气、圆润,以往传统美国车棱角分明造型不复存在。别克品牌在内饰豪华氛围营造上拥有多年经验,昂科威内部采用环抱式游艇设计,突出大气恢弘之势,并且中控台、门板等随手接触位置都使用皮质或软性材质覆盖,特有的美式豪华吸引了非常多消费者,并且2750mm轴距带来极为宽敞的乘坐空间。另外,在去年中期改款之后,2.0T车型换装全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档位数增加不仅让动力输出更为顺畅,而且油耗表现得到提升,达到同级平均水平,外加上市场巨大的现金优惠,持续热卖也是情有可原。

总结

以上就是我个人认为产品力还不错的SUV车型,至于皓影与途观L销量不错但却没上榜,因为根据网上多种信息显示,这两款车在车身结构方面多多少少存在一些问题,安全性能表现差强人意,考虑到车子不仅承载着一家温暖,更重要是肩负安全保障,谁也不知道明天与意外哪一个先来,秉着敬畏心态,建议各位购车也要将安全性能考虑进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