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奇骏海外上市,售价17.4万元起,网友:这价格真香

2020年10月12日 19:42:01
分享到:
来源:

由时尚的城市SUV风格,变为硬朗犀利的越野SUV风格,同时内饰及配置进行了大幅升级,动力性更加强劲,实用性更加强,新一代日产奇骏自亮相以来,已经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日前,新一代日产奇骏在美国市场正式开启销售,这样一来,新一代奇骏国产版离上市也指日可待。在美国市场,全新奇骏起售价为25650美元(约合人民币17.4万元)。而作为参考,现款奇骏国产版官方售价为18.88-27.33万元。新款奇骏引入国内后,售价或将继续保持当前的价位区间。

外观上,新一代日产奇骏重新回归第二代奇骏的硬朗风格。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前脸V-Motion格栅面积更加宽大,同时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搭配极为扁平的LED日间行车灯,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犀利。新车下包围也采用了大尺寸的镀铬装饰,层次感比较强。

大空间一直是奇骏的卖点,而新一代奇骏保留了此前良好的空间表现。海外版新款奇骏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48*1839*1699mm,轴距为2705mm,这样的车身尺寸在同级SUV中依然处于绝对优势。而且,除五座版之外,目前在售的奇骏还提供了七座版车型,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奇骏本身就具有鲜明的家用车标签,而新一代奇骏在内饰设计及配置上更加注重实用性。新车提供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屏和10.8英寸HUD抬头显示的三屏组合,而且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喜好,新车还配备BOSE音响、无线CarPlay等配置。此外,新车采用了小巧的电子档把,不仅彰显了十足的科技感,而且在档把下方还挖出一块储物格。同时新车采用对开式中央扶手箱,实用性进一步增强。

而在动力方面,新一代日产奇骏海外版搭载了2.5L四缸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匹配CVT变速箱及手动变速箱。同时新车提供四驱车型。

除产品本身极具竞争优势之外,稳定可靠的质量及长期积累的良好口碑,也成为了奇骏之所以能长期保持热销的不可忽视的因素。相比途观L等热门车型,奇骏并未出现比较严重的质量问题。而且,在内部空间及燃油经济性方面,奇骏表现优秀,从而赢得了消费者良好的口碑。

写在最后

随着新一代奇骏在海外上市,这款新车离国产上市也已经不远了。而从新一代奇骏的产品力来看,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动力系统,都有了明显的提升。并且综合其在海外市场的售价来看,同样有不俗的竞争力。未来其在国内上市,势必将进一步提升市场地位。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夏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