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揽胜终端大放价!部分区域优惠13万,网友:专杀国人虚荣心

2020年10月21日 10:45:03
分享到:
来源:

路虎揽胜作为许多消费者心中的神话,不单单只是其本身优秀的配置所带来的良好驾驶体验,更是因为路虎揽胜已经成为了一种身份的象征,让许多人梦寐以求。不过其价格也一直居高不下,成为大家犹豫的关键原因,尤其对于国内市场,路虎揽胜一直没有松口,车子动辄就要超过20万元的加价幅度才能提车。

好在近期传来好消息,作为路虎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揽胜似乎有了降价的迹象。有一部分原因也许是因为上一代车型逐渐进入淘汰行列,比如3.0T标轴版的车型,目前市场时有些地区已经给出了超过13万元的优惠力度。这种优惠力度将会更加吸引消费者的目光,也让同类型品牌开始担忧,如何提高自身的竞争力才能够和揽胜一起抢夺市场。不过一直誉为加价神车的揽胜能够做出如此巨大的改变,也十分令人惊奇。

北京地区而言,有部分经销商说到其实有多款揽胜的车型正在降价,比如之前提到的3.0T盛世版以及传世版,他们的优惠大度均不止13万元。这使得这些车型的销售量也与日俱增,许多消费者已经看好此优惠,及早下手,北京地区经销商普遍反映都处于没货的状态,如果需要订购,需要单独联系后再进行生产。另一个好消息就是,50周年纪念款揽胜车型最近要在北京车展隆重推出,相信也是很多人一直期待的。

当然,最值得关注的还是它的价格,这款车的售价目前已经达到202.58万元。与其其他车型相比较,这个价格并不算实惠,但是这辆车全中国仅有400辆,对揽胜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购买作为纪念。

相信不久之后,路虎应该会推出全新一代的揽胜,有消息称2021款揽胜配备了3.0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除此之外,还搭载了宝马提供的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之前的5.0T发动机。从环保的角度,揽胜这次还打算推出电动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整体上来看,揽胜已经进入了更新换代的时期,不论是其一直居高不下的价格还是配置上,都做出来一定的改变。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对比其他国内豪华SUV市场的代表车型,结合揽胜在价格和配置上即将做出的改变,未来,选择购买揽胜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