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副总裁陶琳回复网友疑问:中国区FSD目前不涨价!

2020年10月24日 16:49:01
分享到:
来源:

10月22日,马斯克在国内开始做起了公关工作,他在微博上称,在FSD测试版限量发布后,其售价将上涨约2000美元。

围观了一下评论区,最高赞是一条表示赞同的微博,用户似乎是开始习惯和理解“为汽车软件升级付费”这种做法了,特斯拉从始至终教育市场的举动起到了不错的效果。

随后,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女士转发马斯克的微博,并称中国区FSD目前不会涨价。当然,国内用户也没被推送最新版本的FSD,我们仍然不能确定最新版本的FSD在国内是否会涨价。而目前,国内特斯拉FSD的选装费用为6.4万元人民币

至于新版本的FSD到底厉害在何处,根据海外媒体曝出的视频来看,搭载FSD Beta版的特斯拉可实现城市道路导航自动驾驶,可识别红绿灯并根据红绿灯状态自动启停、主动避让车辆。

另外有海外用户称,搭载新版本FSD的特斯拉,在行人突然横穿马路时,也能识别到并进行适当的减速、制动行为。当然,新版本的UI设计也很科幻。

根据特斯拉的理论,在车子的硬件固定后,随着软件的升级,FSD的价格上涨是必然的。虽然目前用户和市场还是很难理解为软件升级付费这种行为,但随着OTA技术的发展,会有更多的车企采取这样的理念。值得高兴的是,也有不少用户理解这种行为,用户的支持无疑能让“车子越用越新”的目标更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