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万辆“炮”火连天 燃动重庆智慧工厂 长城速度无人能及

2020年10月28日 15:38:01
分享到:
来源:

重庆,永川,似乎已经成为了每一次大“炮”炸响的主场。从第一辆长城炮的下线,到第一万辆的成绩,再到如今10万辆的“炮”火连天,似乎重庆的火锅都没有长城炮更具有吸引力。

喜欢皮卡的人,内心一定都是不安分的,想要冲破世俗的约束,想要去外面的世界中浪迹天涯。针对中国如今的汽车消费情况,皮卡俨然已经彻底摆脱了拉货低端车的印象,如今那也是有钱人才能开得起的玩具。于是,长城炮的脱颖而出,绝对是国货中的璀璨明珠,刚问世没多久就突破了10000辆,在10月26日更是迎来了第十万辆的正式下线。要知道,这距离“0”的突破才只有一年的时间,再次刷新了长城速度和高端皮卡市场纪录。

只有相信,才有可能。若当时长城炮一直还觉得中国的皮卡就应该是货车类别,那么现在你就不会看到这么漂亮的商用皮卡,也不会有实用的越野皮卡。长城炮在相信中国人就是喜欢皮卡之后,只用了14个月,长城炮生产基地就达到竣工投产的标准,而第一辆长城炮的下线,其实就已经可以窥见其365天之后的成功。

想要做汽车圈人人敬仰的造车高度,那么长城炮就必须实现当初承诺,绝不接收不良,绝不制造不良,绝不流出不良的生产理念,以确保每一辆车都是高质量的交付给用户。现在看来,长城炮不仅做到了,而且是高规格的完成任务。

据中汽协数据显示,1-9月,中国乘用车新车销量下滑12.5%,而皮卡则呈现出逆势增长的喜人态势,1-9月份全国皮卡车销量为341362辆,同比增长6.3%。1-9月,长城皮卡累计销售160351辆,同比大涨63%,占整个皮卡市场的近50%,“中国每卖出两台皮卡,就有一台是长城”。

作为国内皮卡的标杆企业,长城皮卡一直引领着中国皮卡行业的发展,不仅创造了连续22年国内、出口销量双第一的成绩,长城炮更是将皮卡推向了新的高度。一年十万辆,就是最好的证明。

在这个前所未有的大变革时代,汽车产业正迎来颠覆性的转型风口,作为中国汽车品牌践行全球化战略的先行者,长城汽车已经走出了一条独特的中国汽车全球化之路,不仅建立了渐趋完善的全球化研产供销布局,更是用中国制造的魅力不断征服全球用户,成为了中国品牌的世界新名片,朝着“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的目标,焕新出发!

鬼扯:不盲从,不跟随,走自己的路,并且走得非常成功,就是长城炮目前的标签!中国造车势力的进步,长城汽车的扩散,未来一定还会有更好的产品,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