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或超18万,长安UNI-K会不会是下一个长安CS95

2020年10月28日 22:24:01
分享到:
来源:

今日长安汽车公布了引力旗下的第二款车型长安UNI-K的官方预览图,从预览图上来看长安UNI-K确实够科幻,就是不知道到时候实车长什么样子,新车将会在广州车展亮相,到时候小伙伴们有空的可以去看一下实车。

新车依然延续了无边界进气格栅设计理念,只是这个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和那两个狭长的大灯搭配起来看着着实有那么点不协调。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UNI-K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700mm,轴距2890mm,定位为中大型SUV,这个尺寸在轴距和宽度上比长安CS95PLUS都要大,不过目前不知道是七座布局还是五座布局,又或者是两种布局都会提供。

动力方面,据悉长安UNI-K将会搭载长安全新一代蓝鲸2.0T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器,这个变速箱又将会是成为最大的卖点了,看来长安是尝到了爱信变速箱的甜头了。

但是呢使用爱信变速箱也就意味着成本要更高,所以长安UNI-K的价格必定要比同级别要高,据悉新车的售价或许会超过18万,这个价格说实话会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售价超过18万,那落地估计超过20万了,15万已经是自主品牌一个相当高的门槛了,20万几乎就是天花板了,所以长安UNI-K确信这样的定价会有市场吗?

来看看长安UNI-K的大哥长安CS95PLUS的销量吧,一个月几百辆,动力配置是2.0T加6AT,这样消费者都不买单,那搭载8AT价格更高的长安UNI-K消费者为何会买呢?顺便说一句爱信8AT的市场反馈还不如6AT的口碑好呢。

大家觉得长安UNI-K定价多少才会有出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