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1.5T发动机 全新奔腾B70将11月10日预售

2020年11月03日 09:4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第三代奔腾B70将于11月10号正式下线并开启预售。新车是基于无限方程FMA架构打造而来,外观采用“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与老款车型有着天壤之别。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的“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非常时尚且新颖,前格栅内部采用74颗雨滴造型装饰件,并与两侧头灯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效果。此外,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呈立体的“Y”字状,辨识度较高。

曲面的车身搭配悠扬的腰线,看上去非常动感。同时,车顶自B柱开始缓慢下滑,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既视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0/1840/1455mm,轴距为2800mm。

车尾部分,尾箱上方设有一个小鸭尾,下方则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两端的造型与头灯相呼应。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布局形式。

内饰方面,新车也进行了全面革新,中控一体式屏幕为当下流行设计元素,并且中控屏略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更便于驾驶者察看。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同时,两侧多功能按键的下方还设有扶手,比较新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B70中控台上端也配备了奔腾T77同款的全息影像设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8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