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热度最高的天逸C5 AIRCROSS,售价已不到13万

2020年11月03日 10:15:01
分享到:
来源:

法系车近些年在国内的处境着实让人觉得触目惊心,以雪铁龙来说,曾经主打高端化的它,销量始终上不来,整个今年的九月份,雪铁龙的销售量居然只有7447台,这样的数据甚至连一款热门车型单月的销量都比不过。

尽管雪铁龙也在极力自救,旗下多款车型均在终端给出了不错的优惠力度,甚至连旗下最受消费者认可和欢迎的天逸C5 AIRCROSS,目前在终端的起步裸车价已经来到了12.77万,甚至都已经不足13万了。该车一直以来是雪铁龙的销量担当,九月份总共卖出了5837辆,如今终端的降价,看得出来,雪铁龙着实是下了狠心了。希望能借用王牌车型,从价格上吸引更多的潜在用户,为雪铁龙带来更多的销量。

作为雪铁龙的王牌车型,天逸C5 AIRCROSS这款车的实力还是非常不错,再加上如今在终端的价格,让它的优势更加突出。在同等合资品牌中,这样的价格根本享受不到比天逸C5 AIRCROSS更好的服务。普遍来说,业界人士对这款车的认可度是非常高的。

外观上,雪铁龙一直不走常规路线,雪铁龙旗下的多款车型外观都比较浮夸,不符合大众审美。不过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一小部分人还是非常欣赏雪铁龙独特的外在设计。如果雪铁龙还要推出新款的话,其实可以考虑在外观设计上做一些调整,也许能够吸引更多的客户为其消费。从大众反应来看,外观的设计是雪铁龙的一大劣势。

不过,雪铁龙能够受到业界人士的认可主要在于其材料的选取和高端的配置。车内部座椅等的用料采用的是软包材料,除此之外,这款车还采用了高强度太空舱式车身结构、前后铝合金材质防撞梁以及一体式超高强度冲压车门等。可以看到这款车从选材到布局的用心之处。购买过天逸C5 AIRCROSS的用户都不会后悔,因为这款车属于越开越顺手的那种类型,由于其底盘扎实,所以能够用户带来极佳的驾乘体验,很多人反映越开越上瘾。

不过,这样的一款车没有能够在中国市场立足脚跟,有一部分原因在雪铁龙的营销上。很多消费者在购买车子的时候,就从来没有考虑过选择这款车。这才导致了即使这款车性价比如此之高,还是没能带来好的销量的原因。还有一部分原因在于雪铁龙的销售渠道和售后都不够完善,所以有些消费者在购买时就会心生顾虑,最终选择放弃。便宜的价格是吸引用户的一大法宝,但价格之外还有很多发挥的空间。我们很期待接下来雪铁龙品牌的蜕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