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熟悉而又新鲜的感觉 迈向数字化的高尔夫到底有多强?

2020年11月08日 20:46: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很多人会惋惜逐步往电气化迈进的保时捷沃尔沃,很多人会惋惜步入涡轮时代的法拉利福特野马,很多人也会惋惜V8时代的C63和3.0起步的宝马七系。这是因为它们都太贵了,也太稀有了,这种未曾拥有就失去的感觉让绝大多数人抓狂。但是对于十几万的家用车来说,对于它们的进化和改进人们却都抱有最大限度的宽容和期待。因为我买的起,你爱怎么改进怎么改进。

尤其是对于十五万级别这种家庭刚需用车,人们对这类车型的进化和改善无疑是乐享其成的,只要价格不增加的太离谱,更经济实惠,更智能方便怎么也是好的。没错,这里的前提条件是价格涨的别太多,经济实惠最重要。没错,在这一点上,我觉得最懂中国人的大众高尔夫做的还是很好的。

高尔夫发展至今来到了第八代,这么一个历史悠久且文化底蕴深厚的车型很容易受到人们的青睐,人们对于汽车极致追求,在这台车上有完美的体现,用仅有的预算,达到颜值、经济、智能、空间等等刚需的集合,属实不易。 就看外观,高尔夫8绝对有说服消费者买新车的底气。

到了内饰,高尔夫8做到了划时代和里程碑式的进步,不是说设计有多么另类和成功。而是对于实用性这一个特点,它把自己的理解发挥到了极致,全车几乎没有机械按压式的操作按键,一水儿的触摸式按键让你体会到这个级别的独特感,妥妥的没有问题。

当然了,要是光这些就叫换代,那显然不能满足我们这些吃瓜群众的胃口。只智能化和数字化就成为了这次换代的核心词汇。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自然是不能落下的,里面不论是界面设置还是功能都非常的智能和人性,关键是还有无线的Carplay,这就很Nice。

至于开起来的感觉,这台高尔夫8我们从纸面上就能看出来,这台车是多么的熟悉,大众EA211的1.4T发动机加DSG的变速箱。底盘也跟七代高尔夫极为相似。但是总归有不同之处,那就是这台第八代的高尔夫足够的有智商,有IQ。没错就是诸多的ADAS的配置,具体有多齐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