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那个将宝马撞着火、撞死2人重伤1人的玛莎拉蒂醉驾女,终于判了!

2020年11月11日 09:54:01
分享到:
来源:

2019年7月3日,对于河南省永城市的朋友们来说,这一天并不平凡,甚至直接将永城市这座小城送上了全国热搜。

一个年轻的女孩,在和两名朋友酒吧痛饮后,驾驶玛莎拉蒂某款车型离开,途中剐蹭路边车辆数辆,在被群众拦停后,驾驶员谭明明询问同车朋友该怎么办,同车朋友的一句“谭明明快跑”让这位年轻的女孩深踩了油门,随后便将一辆等待绿灯的宝马撞出数米并导致车辆燃烧,宝马车内后排两人当场死亡、宝马车司机重伤。

该事件曝光后,迅速引发网友们的讨论,随后更有网友曝出,谭明明为该地某富商之女,名副其实的富二代;随之曝光的还有谭明明的朋友圈,通过朋友圈可以看出,喝酒对其而言似乎并不是什么大事儿,如果去年7月3日晚没有发生这么大的事儿、没有撞死、撞伤这么多人、没有引发群众的众怒,谭明明是不是仍在酒吧买醉?

谭明明不是第一个酒驾出事儿的,甚至不是第一个酒驾撞死人的,但为什么她会让网友如此的愤怒?原因之一便是没有任何担当精神,剐蹭路边车辆要跑,众人拦下后,在人群中也敢一脚油门逃窜而不顾任何人的安危,这种将他人生命视为无物的行为着实令人感到愤怒、后怕、无奈。

在距离事故发生16个月后,近日法院终于判了!

河南省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永城市人民法院以“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分别判处被告人谭明明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被告人刘松涛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被告人张小渠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

判决结果出来后,必然会引起网友们的热议。网友“twhkno1”的看法你觉着有道理吗?

说到悔意,缸哥认为谭明明必然会有,只不过可能与我们想象的不太一样,毕竟大家的思维方式不同。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下面这张照片:

这位阿姨是上文提到的宝马车中唯一的幸存者之母,宝马驾驶员之妻王女士在今年年初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的丈夫依然在昏迷中,处于植物人状态,现在没有脱离危险期,还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医院医生说,全身上下近一半面积严重烧伤,集中在胸部以上,尤其是面部五官,惨不忍睹。

王女士表示,至今医疗费已经花费了300多万元,大部分医药费来源于家人及亲朋好友的借款。最困难的时候,村里的村支书带着所有村民募捐,王交通的妈妈一家一户去磕头,请求村民帮忙。

谭明明和刘松涛通过别人转交,一共垫付了约150万元的医药费,之后就没有再给过一分钱来了。而另一名被告张小渠,至今没有给过王交通家人一分钱。

另外,有网友在在网上公开发表文章称,谭明明方对待伤者不闻不问,声称钱和人只能要一个。如果此事属实,那么谭明明方无疑是仗着自己有钱,而以赔偿救命钱的方式来胁迫受害方家属对其取得谅解,以此来减轻自己的责任,如果真是这样,难以想象,谭明明的心冰冷到何种程度!

虽然案件已经宣判,但其中必然还会有很多故事,我们无法也不可能全部了解,在本文的最后,缸哥也只能问大家一句:你们觉着谭明明的判罚轻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