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哈弗初恋,予你一段温暖余生的恋爱

2020年11月13日 06:02:01
分享到:
来源:

“初恋”两个字就已经足够打动那些经历过悸动的人。

或许,你还记得那个人吗?

你在某个清晨或午后的咖啡馆遇见了那个带着光芒而来的人。你不知道他能陪你走多久,但是你知道,你们之间一定会有一段再也放不下的故事。很多年之后,你已经记不清当时那杯拿铁的香气,而那个人走过的痕迹依旧清晰。

再后来,你逢人便说“那就是我的初恋”。

初恋,是一种关于爱情的萌芽,是少女的羞涩,是少年的悸动。正如歌德所说,初恋是道德纯洁的,“永远趋向崇高的目的”。这份感情含蓄又内敛,大胆又炙热,“敢享、敢为”,就像你爱上的第一辆车,简单纯粹又值得。

如何用冰冷的机器复刻出这种温暖的情愫?在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哈弗品牌技术总经理吕文斌先生看来,车不仅仅是简单的代步工具,在配置上要行业领先、豪华越级。用户在这里可以获得其它车型给不了的交互感、安全感、包容感和认同感。

哈弗汽车的“初恋”也就从此开始。

First Love

初恋,人生中开启情感历程的第一步,是从瞥见的第一眼开始的。

具备初恋特征的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必须是足够年轻的,足够独特的。长城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先生认为,车企面对的是一个年轻化、智能化、网联化成为风潮的时代。何为初恋,初恋就是那些你想要的样子,它统统都有。

在外观设计上,哈弗初恋使用了热烈的燃爱理念,让年轻用户感受到其炙热激情的DNA。新车采用了哈佛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熏黑网格格栅在个性中体现浪漫,在大灯组中体现张扬,多段式保险杠造型体现设计感。

或许每个人的初恋都有不同的结局,但每当回忆起那段时光,心底的温暖还是再次涌现。这小小的感觉给予你无限的温柔。就像是初恋这款车作为紧凑级SUV给了用户无限的体贴。新车C柱后侧车窗开口面积较大,收集了窗外所有的阳光,让后排乘坐者有更舒适、更通透的乘坐体验。而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并新增动感小尾翼。你看,那些爱你的表现都藏细节里。

Fall in Love

在电影《巴黎野玫瑰》中有一句台词:“我遇到过很多人。有人让我发烧,我以为那是爱情,结果烧坏了所有。有人让我发冷,从此消失在生命里。有人让我觉得温暖,但仅仅是温暖而已。只有你,让我的体温上升0.2℃。”

0.2℃就是爱情的温度,是初恋给予你刚刚好的舒适。

哈弗初恋给予用户的刚刚好,是基于人体工程学设计元素对新车内饰舒适性和灵活性的升级。还记得初恋拥抱的温度吗?那是你的第一次拥抱,那种紧张与期待给予你的温暖你始终记得。哈佛初恋的温暖环抱式座椅采用了包裹式结构,再加上暖身更暖心的座椅加热功能,像极了那年冬天初恋的拥抱,让你暖和又安心。

都说浪漫是感情的催化剂,可就是在感情的加持下,你们之间才感受到了浪漫。你知道满目银河不过是尘埃聚集的石块,直到你和他之间有了故事,这些石块才有了浪漫的意境。懂你的期待,满足你的浪漫,是初恋为你做的第一件事——高强度材质的超大星云全景天窗,把星空放进车里,把浪漫带进生活里。

Forever Love

青春无论长短,总会有结局,而你又在这个结局中学到了什么?

你学会了体贴与关怀,哈弗初恋也是如此。新车搭载了情景智能功能,用户在旅途中途经的不同风景、不同环境,用户驾驶的不同车速,该功能都能感受得到,并会主动提醒用户开关车窗、开空调、座椅通风加热等。而情绪识别功能拥有表情识别个性化推送系统,能够通过分析用户的表情进行个性化推送。正如那年,他的喜怒关乎着你的喜悲。

同时,新车搭载的分心监测和疲劳监测功能可根据驾驶员的注视方向,及视线在该区域的停留时间等来分析用户是否分心或疲劳。终于在这个催你长大的世界里,有人和父母一样,开始“唠叨”你的安全。

你学会了守护,你知道爱情不仅是一个言语,更是一种行为。哈弗初恋的守护从最大程度保证用户安全开始。新车配有全场景L2级自动驾驶和超级盾牌高强钢车身等安全配置。其中,全场景L2级自动驾驶拥有的自适应巡航功能,让用户的出行更安全、更舒适。

另外,智能躲闪功能,会自动将车辆远离大型车辆方向并进行闪躲固定距离;行人安全辅助功能,在遇到行人以及自行车时会发出警示;还有交叉路口辅助系统、并线辅助系统、开门预警系统等。守护的你的安全,每一项都是必要的。

你也学会了“永恒”,你知道了,真正的新鲜感是和相同的人做不同的事,而不是和不同的人做相同的事。哈弗初恋搭载的哈弗FOTA在线升级功能,让用户与“初恋”之间的故事实时新鲜,让每一个明天都值得期待。

结 语

作为长城汽车柠檬平台的第三款车,哈弗初恋为年轻用户带来4大行业领先、4大豪华越级体验,重新定义“年轻人的第一台车”。正如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哈弗品牌总经理文飞先生所说:“哈弗初恋可以让更多年轻人找回‘初恋’般的心跳与悸动,第一次购车,就爱上‘初恋’。”

“初恋”两个字就已经足够打动那些经历过悸动的人。

也许你的初恋或长或短,或苦或甜,但这段温暖又苦涩的回忆还是会填满你的余生,那些再也回不去可还是想挥挥手说声谢谢的岁月呀,再见啦!(文/e汽车 柳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