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不正经”的天籁长春上市发布会 却感觉这就是日产的调调

2020年11月16日 14:00:02
分享到:
来源:

接到2021款天籁长春上市发布会的信息之后,就在等待Ta的举办地点。从以往的惯例来说,要么在商场借了大家的人气,要么在店里拢了老车/新车主的心气。结果当最终的举办地点显示,在三厂酒库的时候,鬼妹懵了!

时间很好,在不堵车的周六晚上,一路风驰电掣之后,酒库近在眼前。闪烁的霓虹灯之下,一台全新的2021款天籁就那么静静的伫立着,不争不抢,但绝对是光芒所在。要知道,这款车一直都是中高级汽车市场的经典存在,而且在消费者15年的用车过程中,给出了舒适的最好礼赞。现在焕新归来的天籁2021款,当然也必须把自己的澎湃驾控和从容驾驶体现到淋漓尽致。

话不多说进入酒吧,没有冗余的媒体签到环节,只是漂亮的“兔女郎”问候,您是媒体老师吗?得到肯定答复之后,帮忙佩戴好手环就可以自由发挥了。酒吧很大,没有车的影子,只有一桌的美酒佳肴,还有一群热闹的日产人。

跟老歌酒吧一样,开场之后便是靡靡之音,在精酿啤酒的催化剂之下,整个氛围都变得朦胧起来。但是日产那Nissan的Logo之下,总觉得这款车就在你的身边,当你欣赏音乐的时候,那动听的音乐就是从天籁的Bose印象中辗转流出,要知道这一次的天籁2021款在车联网系统上,也实现了全新升级。同级功能超全、超强的车联网系统——Nissan Connect超智联,让大家可以体验到科技带来的全新体验。6大功能板块,21项功能升级,共计59项功能搭载,让大家可以享受到更加便捷、高效和安全的出行生活。

跟朋友聚会一样,那么多的媒体老师,以及东风日产的店内销售人员欢聚一堂,俊男美女在镭射灯的照射下,都似明星般闪耀。肯定,主角还是东风日产的2021款天籁,主打“热爱”的需求,更在这个基础上,进行了一次充满想象力的探索,用全新的产品维度来满足年轻人全新的生活方式。全新推出了时尚的红黑和白黑双色外观,更加年轻动感的造型设计及修长的车身线条,都很好地保证了整车的靓丽感。

好吧,当你还能唱歌和跳舞的时候,就不要吝啬,毕竟年轻虽然一去不复返,但是在动力上永远年轻的天籁却从来不会缺席。同级最强2.0T,以超低油耗实现最强动力,2021款天籁搭载2.0L自然吸气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2021款天籁做到了——“最强动力&超低油耗”,两者皆可兼得。

鬼扯:走出酒库的大门,看到那辆停在门口的2021款天籁,很多路过的行人纷纷拍照。不是我们没有见过车,只是,这款车自始至终是心中的,那个最适合的T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