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抢先看, 全新迈巴赫S级、雷克萨斯新款LS、丰田凌尚领衔

2020年11月17日 14:53:02
分享到:
来源:

2020广州车展是年末最重要的一场新车盛宴。官方透露,本届广州车展上共有全球首发车38台,跨国公司首发车9台;概念车20台,展车总数达980台。

轿车与SUV一样,都是车展重头戏。

如梅赛德斯-迈巴赫全新一代S级、奥迪新一代A3、雷克萨斯新款LS、大众新款CC、丰田凌尚等。宝马全新4系敞篷版和一汽-大众奥迪全新A3在此前文章中已经做过介绍。

01

梅赛德斯-迈巴赫全新一代S级

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将于11月19日在中国全球首发。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迈巴赫家族外观设计,并将配备迈巴赫专属标识。内饰会延续全新S级的竖置大尺寸触控屏,比常规级的奔驰S级更具豪华感,且轴距也会加长,后排空间更加宽敞。

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6.0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和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售价参考现款迈巴赫S级(售145.88万元),预计新车售价在150万元左右。

02

雷克萨斯新款LS

外观设计上,新雷克萨斯LS依旧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纺锤形进气格栅。新车依旧采用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和机械仪表,中控区域上方搭载了12.3英寸的液晶屏幕。

另外,新车使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这也是雷克萨斯一贯的风格。新车还增加了多媒体触屏功能、LEXUS智行互联、语音控制等。

在动力系统上,新款雷克萨斯LS目前提供了两种动力总成,分别是LS500搭载了一台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15马力,峰值扭矩为599牛米;而LS500h则提供了一台3.5L发动机+永磁电机组成了轻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59马力。

03

丰田凌尚

丰田凌尚定位A+级运动家轿,广州车展首发。

日系轿车在中国市场一向风生水起,此番广州车展广汽丰田将首发三款TNGA全新车型,包括凌尚、威兰达高性能版(PHEV插电混动)以及全新C-HR。

新车继承了丰田家族式设计,从丰田最新发布的海报来看,凌尚的外观造型与雷凌基本保持一致。凌尚搭载TNGA 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和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同时拥有2750mm的轴距,空间表现优异。

诞生自TNGA架构下的雷凌、凯美瑞和威兰达,市场表现一直名列前茅。凌尚同样依托TNGA架构开发,搭载2.0L中高级轿车动力总成,定位介于凯美瑞2.0L车型和雷凌家族之间,被誉为“TNGA跃级座驾”。

显然,凌尚空间和动力优势明显,是想借助A级轿车的售价,B级车的性能和尺寸,抢占这一细分市场。

04

大众新款CC家族

CC是一款4座中型轿跑,采用无框车门设计,新车推出了传统的轿车以及猎装版车型,前者预售价格为27-27.5万元,后者为28万元。

CC是Comfort·Coupe的缩写,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大众品牌执行总监马振山表示,新CC猎装车及新CC代表着一汽-大众在造型设计、动力操控、智能科技、内饰空间上的最高水准。

外观方面,整体变化不大,主要在一些细节。如新款大众CC采用了全新的保险杠样式,新车还将增加R-line外观风格套件,搭配车身多处的“R”字样标识,猎装版CC猎装车在CC的基础上开发而来,融入了CROSS风格,悬架进行了升高。

内饰部分,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2英寸的液晶中控屏。根据车型不同,新车还将搭载360度全景影像、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车道保持辅助等智能配置。

新车在尺寸上与现款变动不大,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1870/1459mm,轴距为2841mm。动力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全系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