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级拥有大后超,这样的凯迪拉克CT4有点香

2020年11月17日 15:11:02
分享到:
来源:

刚刚刷完中国女排的我热血沸腾,走出电影院的时候似乎拥有了干翻一切的雄心壮志,的确女排精神对于中国人的意义早已不是一个代名词了,每个人对女排精神也都有自己的理解,对我而言,这种精神就是勇往直前,凯迪拉克作为"营销达人",也看到了电影与品牌精神的契合度,毫不犹豫的将产品植入到电影中。

今年10月,凯迪拉克的销量达到了25316辆,同比去年暴增81%,1-10月累计销量达到了178176辆,得益于产品线的丰富以及巨大的优惠利度,让凯迪拉克品牌得到了高速发展,而CT4作为新兵,也贡献了不少了力量,10月份的销量达到了2764辆,突破新高。

CT4是凯迪拉克入门款车型,定位在CT5之下,但比起同样入门级的奔驰A级、奥迪A3等车型,CT4比这些车又更加大一些,所以,单从车身尺寸来说,这台车是一个越级的表现。在设计上,CT4继承了凯迪拉克家族最为经典的设计元素,流星式日间行车灯是凯迪拉克最为标志性的设计,熏黑的中网质感十足,并且头灯采用了一个开眼角的风格,车头部分就能看得出运动风是非常的强烈。

车身侧面的线条总体上从前到后不断上扬,形成俯冲的感觉,CT4车身重心被压得非常低,运动风格无处不在,后轮的轮距比前轮更宽,车尾部分的处理相对来说比较简单,没有车头来的惊艳,后备箱上方做了一个小鸭尾弥补了尾部的设计感不足,下方是双出的排气,尾灯的风格与头灯是相互呼应的,整车的外观部分还是非常讨喜的,也把凯迪拉克的运动美学体现得淋漓尽致。

车辆细节

内饰部分的设计布局与大哥CT5非常的相似,在豪华感的营造上,凯迪拉克一贯保持了非常高的水平,当下越来越多的产品在内饰上向着极简风发展,但是CT4的内饰依然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虽然增加了内饰的复杂程度,但在使用中,物理按键更加直接,只能说有利有弊吧。中控台部分采用了一个8寸的屏幕,按照现在的标准评价,这个屏幕已经有些显小了,但支持Carplay和Carlife,仪表盘采用了指针和液晶表盘相结合的形式,考虑到CT4的定位,也完全能够接受,前排部分最出彩的当属手机的摆放位置,CT4虽然在储物空间上并没有优势,但是却留给了放手机非常舒服的地方,这一点非常赞。

后排空间可能是CT4一个被诟病的地方,2775mm的轴距在理论上并不是十分局促,但是实际表现上并不理想,特别是由于采用后轮驱动,中间地台的高度隆起的特别高,更加限制了后排乘坐舒适感。

动力系统方面,CT4搭载的是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最大扭矩350Nm,并且带有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6.9秒就能够完成破百,虽然这个成绩并没有值得吹嘘的地方,但是作为专注后驱的品牌,后驱车能够提供更加丰富的驾驶乐趣,并且放在20万这个级别中,CT4几乎是唯一可选的后驱车型。

CT4的官方指导价为23.97-25.97万元,全系只有两个车型,在某些地区,CT4的优惠力度非常大,低配版车型的成交价基本可以到20左右,虽然在空间上,CT4存在一定劣势,但凭借超高的颜值,以及能够提供驾驶乐趣的机械素质,放在这个价格上来说的话,CT4真的很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