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骏智能挑战赛,有智慧有闯劲的新宝骏实力都在哪?

2020年11月17日 17:21:01
分享到:
来源:

2019年4月,新宝骏品牌正式在上汽通用五菱建立。新宝骏之所以叫“新”宝骏,这个宝骏与原来的宝骏有了本质的不同,新宝骏定位更加高端,同时造型设计和智能化配置水平都更高,新宝骏品牌的诞生代表着消费升级的必然,也是上汽通用五菱整体转型的必由之路,新宝骏品牌发布后,新宝骏品牌市场活力大增,多款产品热销。2020年11月15日,新宝骏汽车智能挑战赛在重庆拉开大幕,书戈一次性体验了多款宝骏产品,其产品给了人不少惊喜。

本次智能挑战赛不仅仅有智能化产品体验,还有包含本次挑战赛在性能挑战、智能挑战、舒适性体验及AEB自动紧急刹车大比拼环节。通过对比测试智能网联、智能驾驶、智能安全等科技配置,网友和消费者体验到了新宝骏的智能科技与强大操控性能。

在智能化操控体验中,新宝骏RS-5的远程车控、实时导航、在线音乐、语音识别控制等功能悉数得到了展示,特别是在语音识别方面新宝骏做得相当出色,无论是强大的多功能性还是诸如回到主页这样的免唤醒语音控制,在智能化领域新宝骏的车型已经达到了自主品牌找中相当高的一个水平,这样让新宝骏的品牌受众得到了很大的拓展。

在智能驾驶体验中,新宝骏RS-5搭载的AEB紧急制动防碰撞功能得到了最强大的展示,在静态的前方障碍车后方,新宝骏RS-5快速行驶且未减速,在相当距离开外RS-5就已识别到障碍且进行了主动刹车,RS-5的主动刹车系统无论是稳定性还是刹车舒适性都更加接近于一个真人驾驶的状态,真正做到了让人放心的自动防碰撞状态。

在动态舒适性的体验项目中,书戈乘坐RS-5进行了双边桥以及坑洼、急弯道路的体验,在弯道中,RS-5出色的底盘支撑性给乘坐者更强的稳定性,同时也给驾驶员更强的操控感,而在坑洼道路和器材障碍中,RS-5表现更强的底盘韧劲,无论是舒适性和整体性都非常好,是同级别车型的佼佼者。

而在重磅的圈速挑战中,书戈驾驶RS-5拿下来季军这样的好成绩,而这也得益于RS-5出色的操控性,无论是即踩即有的动力响应还是1.5T动力带来的出色爆发力,RS-5的动力给人的信心是十足的,其次良好的底盘支撑以及悬架的调教让RS-5做到了在弯道中的游刃有余,加上出色的转向手感,RS-5给人的驾控体验是十分出色的,在10万级的车型中,新宝骏RS-5还是有着很强势的产品力。

正是因为新宝骏车型有着出色的产品力和动态实力,在今年8月举办2020 CCPC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中,新宝骏RS-3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得了小型SUV组综合冠军;而新宝骏RS-5在比赛中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凭借出色综合性能勇夺多项冠军。作为一个升级而来的品牌,新宝骏短时间内在车型性能比拼中夺魁,这不得不说其宝骏乃至整个上汽通用五菱的实力是非常雄厚的。

划重点·消费建议

书戈认为,在新宝骏焕新而来之后,新宝骏推出的车型更加有了品质感和时尚感,同时科技配置水平也得到了大幅提升,再加上本就强有力的动力总成系统,新宝骏的10万级车型购买价值还是很高的。无论是其旗下的轿车还是SUV车型,他们的品质感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是非常突出的,是值得购买的品质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