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BJ30即将开售,年轻人的越野梦终于要落地了

2020年11月17日 18:51:01
分享到:
来源:

北京越野,它特有的军方背景成为了无数中国人在早年圆梦越野的唯一途径,那台几十年不变的BJ212仍然是不少人年轻时的回忆,如今再看到带有防控灯复古造型的212在马路上奔跑的时候,还是会有忍不住买一台的冲动。而北汽推出的BJ40在电影《战狼》的出色亮相后,又圈了不少怀揣越野梦的粉丝,但高昂的售价始终无法和年轻人们打成一片,现在BJ30来了,这款北汽的诚意之作即将开售,年轻人的越野梦也终于要落地。

在发布官图之后,引发了不少热议,外观上还是我们熟悉的那个样子,棱角分明的线条和硬朗的前后造型将北汽早年的风格传承下来,外观既不会显得过于张扬,又能保留特有硬汉特色,开上街仍然还是那个引领众人目光的吉普车,驾驶座上的你也仍旧是整条街上最靓的仔。

内饰方面也融入了北汽品牌的独特性,设计方面强调"外方内圆"、"硬视觉,软触觉"的感知,北字模样的空调出风口也强化了家族式造型特征,配合仪表台和门板上的皮质包裹,档次呈指数级提升,让一款入门级越野车也具有了大G的豪华感。

硬派越野并不意味着必须要牺牲乘坐与使用舒适性,BJ30在这方面也是尽职尽责。带电动+加热功能的真皮方向座椅、超大面积的全景天窗、负离子净化空调、以及多色氛围灯等,都为营造更好的内在乘坐环境做出了贡献。尾门开启方式也是相当智能,包括脚踢感应、语音控制、远程开启等,大大提升了使用了便利性,避免了很多尴尬情况。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5mm/1855mm/1710mm,轴距为2675mm,三围表现不算出色,但更小的体积在面对复杂地形时会展现出更有乐趣的通过体验,无论是22°的接近角、26°的离去角,还是215mm的离地间隙,都能让年轻人的每一次越野都充满激情,而不是纯粹地驾驶一台过烂路的机器。

在动力及操控表现上,BJ30一台搭载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AT高效变速器,最大马力156匹,峰值扭矩230牛米。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平均水平,但更小的车身和重量能够让这台发动机有着格外的爆发力,在满足日常驾驶的同时还能提供不差的加速体验。

并且在安全配置上,北京越野BJ30也给到了超乎想象的诚意,远超其他入门级SUV。它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包含主副驾气囊、主副驾侧气囊以及前后气帘,紧急情况下也更能保障前后排乘客人身安全。同时安全科技系统的搭载上面,也是应有尽有,除了像常见到的低速移动物体报警、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等之外,BJ30还提供了540度全方位的影像系统,兼具360°全景影像和底盘透视180°监测系统,不论是在通过狭窄极限路面或者越野时,都能为驾驶者提供更好的视野帮助,更加安全从容地完成每一次挑战。

北京越野这个名字就注定了旗下的新车不可能低调,在这个绝大多数人都在选择安逸、舒适的年代,只有北京越野还在为市场提供着不一样的烟火,越野这个富含激情和青春的动词,要是在年轻的时候逝去,可就很难在找回来。BJ30的出现无疑为广大年轻越野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更加合适的选择,它的预售价也将在11月18日也就是明天正式公布,相信北京越野能够在产品和价格上给消费者带来一个双倍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