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滴滴发布首款定制网约车D1,第10万台长安欧尚X7下线

2020年11月17日 22:29:01
分享到:
来源:

▪ 11月16日,滴滴企业举办的开放日上发布了首款定制网约车D1。该车是由比亚迪、滴滴联合推出的车型,花费三年时间打造,未来将主要用于网约车运营等场景。据滴滴CEO程伟介绍,比亚迪D1为共享而生。该车是快车级的价格,拥有奥迪 A6的空间,且配备30万元+的汽车才会配备的安全系统,更可大幅降低司机运营成本。

奥迪于社交平台上正式发布了新款奥迪SQ2的官图,新车针对进气格栅、前杠、头灯、后杠等车内外众多局部细节进行了升级优化,更符合奥迪家族的最新设计理念。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奥迪SQ2仍旧搭载2.0T发动机,功率221kW,扭矩40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并拥有四驱系统和四轮独立悬架。

上汽通用五菱宣布将在11月中下旬正式推出2021款宝骏730。从曝光的官图来看,新车延续以往大气时尚的外观造型,车身增加了商务灰的配色。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宝骏730的累计销量已突破130万辆。新款也同样有望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 轱辘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大众ID. SPACE VIZZION概念车的最新消息。消息透露,该车将于2023年量产,将会继续采用比旅行车更具运动感的猎装车造型。而内部则可以提供堪比辉腾的车内空间,续航里程也有望达到700公里。

▪ 11月17日,比亚迪官方正式发布了秦PLUS的官图。新车定位A+级紧凑型轿车,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迎来首发。秦PLUS外观将沿用比亚迪经典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动力方面将搭载由1.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 近日,第10万台长安欧尚X7长安汽车智能两江三工厂正式下线。长安欧尚X7在上市一周年之际,正式进入“年销10万台热销SUV俱乐部”,获得10万车主品质验证。从首月销量破万到年销量突破10万台,长安欧尚X7迎来新的里程碑,创造了领跑行业的“长安欧尚速度”,不仅象征着长安欧尚SUV家族的崛起,同时也标志着长安欧尚品牌进一步得到市场和消费者认可。

▪ 有海外媒体报道,因受到前任领导人丑闻事件以及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范围内肆虐等因素的影响,日产正计划出售三菱汽车34%的股份,此举将有利于帮助日产汽车在这场动荡中重新崛起。针对此事,日产官方通过其社交媒体及时出面辟谣,并表示“目前没有计划审查与三菱汽车的资本关系”。

▪ 近日,特斯拉移动服务功能在中国市场上线。特斯拉移动服务功能可为特斯拉车主提供相对简单的轻度维保工作,以提升服务效率方便车主。车主也可使用二维码来进行预约服务。特斯拉的服务中心则更倾向于解决更复杂的问题,例如车辆维修、系统升级、远程诊断、车辆充电和新车交付等一系列服务。移动服务正式上线后,可为车主提高效率更高更轻便的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