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行发布新理念 首款新劲狮标风行T5 EVO揭开面纱

2020年11月19日 09:55: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东风风行在北京举办“风行³ 进化论——新风行品牌之夜”活动,正式向外界发布新风行“智慧空间 享你所想”的品牌价值理念,全面推进设计理念、技术理念、服务理念三大进化。

与此同时,悬挂全新劲狮标的首款车型—风行T5 EVO也正式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这款车由东风风行中西方团队原创打造,其设计语言被官方定义为锋动力学设计,风行T5 EVO也是首款采用该设计语言的车型。

风行T5 EVO采用八种车身颜色,除了本次发布会正式亮相的碧玉青、星耀黑、时空蓝、皓月灰、星辰白、极光绿、玛瑙红7种车身颜色,后续还将推出一款神秘车色。

轴距2715mm,亮相车型为19英寸轮毂。中控台为环抱一体式,此次透露的信息显示,该车的配置有电动座椅8向调节含通风/按摩功能、副驾老板按键、NAPPA真皮座椅、无线15W快充、电动感应尾门、扶手箱冷藏/加热,腾讯TAI 车联、双联屏等。智能驾驶方面达到了L2级。

动力上是一台三菱1.5TD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85N·m,匹配7DC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9.5s。

显然,风行T5 EVO将作为东风风行新征程路上的首款车,从技术背书上,它有航天三菱、麦格纳动力总成、博世中国、联合电子、腾讯智慧,厂商也是希望以此来打基础。本周的广州车展,它也会登台亮相,预计正式上市会在明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