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地表最强,Jeep角斗士最新案例鉴赏

2020年11月19日 11:11:01
分享到:
来源:

“望眼欲穿”

自从Jeep 角斗士正式发布以来,国内的越野玩家就一直期待着能够尽早将这台“史上攀爬能力最强”的皮卡车收入囊中。

但事总不遂人愿,面对极其严苛的国六排放和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Jeep 角斗士各渠道的大批量引入计划也就随之没有了音信。就我本人了解到的情况是,目前全国范围内只有一台合法上牌的Jeep 角斗士,而车主为了将其带到国内并上牌,花费了大量时间以及金钱成本。

因此,国内玩家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和这台传奇皮卡见面,至今仍是一个未知数。不过希望还是要有的,事情终究还是会慢慢向好的方向发展。或许等到全球疫情平息之时,就是Jeep 角斗士正式登陆国内之日。

所以在“望眼欲穿”的日子里,不妨让我们看看海外最新推出的两款Jeep 角斗士的改装案例,哪怕先解解“眼馋”也是好的。

Rezvani Hercules 6×6

这个名字乍一看和Jeep 角斗士没什么关系,但实际上Rezvani(中文名为雷兹瓦尼)一直都是改装Jeep车型的一把好手。2019年时Rezvani还基于牧马人JK打造出了一台名为“TANK”的陆地装甲车,如果你是电影《黑衣人》的忠实拥趸,那么对这台车一定不会陌生。

只不过时隔一年之后,Rezvani又走向了更加极端的路线,基于Jeep 角斗士打造出了一台拥有6轮驱动的钢铁巨兽,也就是Rezvani Hercules 6×6。

从外观来看,这台六轮巨兽的设计风格明显借鉴了Rezvani Tank,依旧是一副见棱见角的模样,且在前脸处还特意加装了金属材质前后竞技杠,在提升防护性的同时又增大了通过角。

除此之外,Rezvani Hercules 6×6在车顶部位还安装了LED灯条,使得照明效果与范围都有了进一步提升。尾箱内的龙门架设计十分简洁,似乎除了固定杂物和充当简易防滚架之外再无其他功能。

内饰部分保留了Jeep 角斗士的设计风格,拥有一块支持Alpine信息娱乐系统与Apple CarPlay的9英寸中控显示屏。且客户还可以选购Napa真皮套装,包括高级真皮座椅和绒面皮革车顶内衬。

当然,这台车最引以为傲的还是额外“多出”的一组DANA 60的后桥,使其车身长度达到了244英寸(约合6200mm)。全系所有车型均可以在6×2、6×4和6×6驱动模式之间任意切换,配合上单独定制的Fox 3.0英寸高性能悬架系统和37英寸MT轮胎,这个世界上应该再也没有能够阻挡它的地形了。

有了如此强悍的越野配置,动力自然也不能“拉胯”, Rezvani Hercules 6×6提供了多种动力总成可供消费者选择,基础版本为与Jeep 角斗士同款的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85 hp(213 kW)和260 lb-ft(353 N·m)的扭矩

如果觉得不够玩,最大输出功率260 hp(194 kW)和442 lb-ft(600 N·m)扭矩的3.0升EcoDiesel V6发动机也是不错的选择

但是若这样的参数还是另你提不起兴趣,还可以6.4升V8 HEMI发动机和6.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配备八速自动变速箱或六速手动变速箱。不过也有传闻称Rezvani还有再推出一款搭载7.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的计划,具体情况目前暂不清楚。

除此外,这台“六驱怪兽”还有军用版本,额外配备凯夫拉尔装甲、防弹玻璃、泄气保用轮胎、自密封燃油箱以及夜视热成像系统、对讲机、防毒面具和“致盲”灯和急救包等等。

按照海外资料显示,Rezvani Hercules 6×6北美起价为225,000美元(约149万元),军用版售价为325,000美元(约215万元)。若是想要直接“配置拉满”,则需要474,000美元(约313万元)。

Jeep角斗士 Top Dog

看完了走极端主义的Rezvani Hercules 6×6,再来看看更贴近普通玩家的Top Dog,这台车由Jeep御用改装品牌Mopar打造而来。对于喜爱长途穿越或泛户外生活的玩家来说,这个案例极具借鉴意义。

先从外观来看,Top Dog与普通版角斗士区别并不大。只是前脸处更换了造型类似短款十周年纪念版的金属竞技杠,并上方带有可以提升防护型的小牛栏。从前杠中央伸出的红色安全绳来推断,应该是内置了来自Warn的绞盘。

在驾驶室和货箱上方,两个平顶行李框系统为户外工具和设备提供了充足的装载空间,甚至你可以直接将两台软尾自行车放上去。

该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将原厂的开放式尾箱直接替换成了封闭式储物系统,与澳洲越野玩家钟爱的改装风格十分类似。

封闭式的功能货箱以两侧的飞翼式门板作为开启方式,在打开之后内部放置了包括橱柜、冰箱、灶台以及工具箱,配电舱等一系列户外装备,至于其他零碎杂物,则可被放置在下方的储物抽屉内,原厂备胎位置也被重新调整到了尾箱后方。

毫不夸张的说,这台车随时随地能变身成为“移动的家”。

既然主打户外生活,那极限越野自然不是它的改装目的,Mopar仅为这台车更换了Fox悬挂系统和35英寸百路驰KM3轮胎。但尽管是这样的轻度改装,也足以让它应付大多数越野路面。

别忘了,它本身就是一台Jeep角斗士。

总体来说, Rezvani Hercules 6×6绝对是关于现阶段Jeep角斗士改装的“封顶之作”,而Jeep角斗士 Top Dog则无疑是更贴近普通玩家的全能产品。二者所带来的是完全相反的改装理念,这也从侧面印证了Jeep角斗士的“全能”属性。

那么现在的问题就只剩下一个:国内什么时候才能买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