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终压轴大戏|广州车展SUV实力派选手上场开SHOW

2020年11月22日 17:24:05
分享到:
来源:

受疫情影响,今年国内的四大车展都不同程度的受到了影响,成都车展规模小,北京车展被迫延后,目前来看,只有年底的广州车展顺利到来。作为国内四大车展之一的广州车展历来都是全年的压轴大戏,今年的广州车展新车发布多达数十款,但SUV车型依然是重头戏,各位实力派选手纷纷上场开SHOW。诸如欧尚X5、哈弗大狗等热门车型都逐一亮相参展,接下来书戈就带大家云看广州车展实力派SUV好车。

哈弗大狗想必是今年比较热门的车型了,无论是命名还是造型,哈弗大狗都很有话题性;

小型纯电动SUV车型欧拉好猫,以复古车身和大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欧尚X5和UNI-K以前沿潮流个性化外形占据热度;风光500则以5万级紧凑型SUV的亲民好感度伴随着年末“小康生活”的话题,冲进头条。

与风光500同时被关注的还有东风风光的一众SUV。比如风光580★星版,以精明品质占位;又比如智能轿跑SUV风光ix5,不但拥有溜背式的超高颜值,同时智能化配置也非常高……想要知道东风风光这些实力派SUV产品魅力在哪,请跟随书戈的脚步一同探寻。

风光500:5万级全民SUV秒杀“双级”

当自主品牌都争相要突破15-20万天花板的时候,东风风光却也没有忘记要为“全民”用户谋求一款亲民+品质的SUV。风光500的诞生就是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拥有一辆价格0负担,品质100分要求的车型。风光500不但拥有2655mm的标准紧凑级车型轴距,同时还搭载了最大功率116马力,扭矩147.5牛米的1.5L发动机,搭配了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更为重要的是,风光500价格仅需5.48-7.48万元,并且前10000名用户还能享受到5000元购车基金,抢鲜价为4.98-6.98万元。参考同级别的主要竞争对手宝骏510、远景X3、瑞虎5X等,风光500的价格优势和配置优势非常明显,5万级价格+紧凑型SUV级别,风光500真真秒杀小型SUV和紧凑型SUV“双极”。

风光580★星版:精明品质pick的不二之选

风光580上市4年,凭借高质价比和中型SUV尺寸带来的超大空间获得用户支持,其销量超50万辆,50万后再出发,风光580★星版来袭。单就尺寸而言,与风光580★星版能够竞争的车型太多,那么风光580★星版的核心竞争力在哪呢?那自然是其搭载的“中国十佳发动机”——1.5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2kW,最大扭矩达到270N·m,搭配CVT无级变速,驾驶顺畅。

同时,风光580★星版采用了全面对标丰田RAV4欧洲版的全新底盘系统,舒适性、稳定性和制动性比中国版本提升很多。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搭配超越同级、直径更大的后稳定杆,带来了更强的底盘舒适性和稳定性,其麋鹿测试的最大通过车速可达70 Km/h,蛇形最大通过车速可达85 km/h。这样的动力和底盘,价格却只要7.99万起,价比无敌!

东风风光:从5万到15万,智能化配置不缺!

5万级的SUV还能有智能化配置?在几年前可能真的没有,但是现在,风光500即使5万起步同样也配置了多种智能化配置,此外,风光500还配备了第三代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以及自动大灯、自动雨刷、自动驻车等一系列自动化配置。

风光580★星版则搭载了全新一代MY FENGON超级智联系统,该系统可实现语音控制天窗、尾门、音乐,远程控制车窗、空调等8大类155项功能,同时还支持声源定位、非全时免唤醒、所见即可说、上下文语义理解,并且支持免唤醒。比如,用户在大屏上看到“歌词”两个字,直接说“歌词”,歌词页面马上就打开了。同时,这套系统还支持票务、天气、保险等信息查询。同时该系统还支持远程控制车窗/天窗/空调等,拥有send to car/离车一键智能导航/OTA空中自动升级/道路救援等功能。

从入门的风光500到走量车型风光580以及个性化车型风光ix5,再到到旗舰级风光ix7,东风风光的产品线已全面接入了智能化配置,这极大的提升了品牌的科技感,与2020广州车展的主题“新科技 新生活”不谋而合。

划重点·消费建议

当大部分自主车都在进军豪华的时候,难能可贵的是东风风光还在继续坚持5万级品质SUV,风光500是个例子;而当大部分车型都在以颜值为核心卖点的时候,风光580★星版却以超强动力和底盘打造最具价值的品质。不止如此,只有你需要,东风风光产品线几乎都能满足,接近年末,如果你也有购车想法。那么就去广州车展A区1.1馆东风风光展台看看,定会有款适合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