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SUV新物种怎么选? 看2020广州车展中的“狼”“狗”斗

2020年11月22日 20:48:02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本届广州车展是2020年汽车行业的收官之战,在这届车展中,SUV依然是大家最关注的车型。一些年轻人不满足于普通的城市SUV,他们也会开始注重一辆车的越野性能,毕竟能越野的SUV才能带你去更远的地方,那么纯正硬派越野车目前的消费群体还是少数,为了满足大家城市代步和轻度越野的需求,在今年,有这样一个SUV“新物种”诞生了,它们的出现,让越野入门的门槛更低,同时还能给你一辆城市SUV应有的舒适,今天我们选择了两款代表车型,一“狼”一“狗”,究竟谁会更胜一筹?

视频时长:10分34秒

“狼” 指的是北京越野刚刚推出的BJ30,从外观上,BJ30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与BJ40神似却又有所不同,作为承载式车身的一款全新产品,BJ30又具有城市SUV的舒适性和科技性,从情感上,就像是BJ40的弟弟。再考虑到“战狼”一词一直以来与BJ40军团就有着很深的渊源,因此,“小战狼”这个称号也就顺理成章。

“狗”代表的车型是哈弗大狗,大狗是首款采用网络征集名称的车型,巧妙利用互联网的属性吸引了用户,外观方面,哈弗大狗采用了复古式的设计,直棱直角的风格在如今这个以曲线和圆润占主流的汽车领域颇具个性,它一出现就受到了非常大的关注。

BJ30的前脸采用北京越野经典的五孔式进气格栅,方形的日间灯非常具有家族特色,下方使用三个方形的设计来点缀下唇边的造型,BJ30作为北京越野奇数系列,虽说是主打城市场景、强化舒适性的产品,同时它还提供了非常专业的接近角、离去角以及通过角,能带你去到野外撒野,如果平时想要自驾游时,它能给你一个更安心的依靠。

两车的内饰风格也是截然不同,哈弗大狗更注重复古格调,而BJ30想要给用户带来更豪华,更舒适的乘坐空间。用料方面,BJ30大面积采用软质包裹,全景天窗面积达到1.59平米,舒适性配置以及空间方面的表现均达到了主流前沿水准,在此基础之上,还配备540°全方位影像系统,智能安全再升级。哈弗大狗的内饰最有代表性的就是副驾驶前方铆钉外露的把手。当然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大屏幕以及电子挡杆还是将大狗的内饰装点得科技感十足。

动力部分,哈弗大狗配备的是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而BJ30则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BJ30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让车辆加速和制动时有更好的支撑性,BJ30的动力组合在长途驾驶或是简单撒欢时的表现更靠谱,耐久性也更强。

这两款车都是2020年横空出世的新物种,吸引了足够的热度和眼球。结合价格来看,BJ30的预售价区间是10.6万-12.6万元,而大狗1.5T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1-14万,如果选择这两台车,我觉得BJ30更靠谱,性价比也更高一些。

好啦今天呢,两款车就跟大家聊到这了,不知道大家更喜欢小战狼BJ30还是喜欢哈弗大狗呢?欢迎到我们的留言区与我们互动,买车、看车、选车,关注行车视线,后面还会有超多精彩内容在等你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